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美國疫苗多到爆?好市多3品牌任君挑 想打就打免預約

美國疫苗多到爆?好市多3品牌任君挑 想打就打免預約

2021/05/26 17:13 東森新聞
美國疫苗多到爆?好市多3品牌任君挑 想打就打免預約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在疫情越來越嚴重的情況下,台灣民眾擔心打不到疫苗,而人心惶惶。反觀美國已有充足有效的疫苗,近日,有消息傳出,美國好市多竟然開始販售新冠疫苗,讓台灣網友好羨慕。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美國好市多在本月中的最新公告指出,自今(2021)年5月13日起,民眾將可以在店內施打疫苗,且一次還包括輝瑞疫苗(提供給12-17歲民眾)、莫德納與嬌生疫苗(18歲以上民眾),三種疫苗任君挑選,無需預約,現場即可施打。

 

 

▼美國好市多(Costco)公告提供3種品牌疫苗,供民眾施打。(圖/翻攝自美國 costco.com)

 

看到美國連大賣場都可以施打疫苗的消息,令台灣民眾直言,「好市多來救台灣吧」、「我妹夫一到美國也在賣場打了疫苗,重點不是台灣人不打疫苗,是我們的疫苗量不足。」、「住紐約的友人說,紐約已經不對入境者篩檢了,入境沒接種過疫苗的話,直接帶去接種,也不再隔離了。」,也有專業網友表示不只美國,許多地區皆能線上預約打疫苗,甚至可以免費施打,「加拿大早就能在costco,walmart的藥房預約打疫苗,最近多倫多更開了幾個點不用預約不用健康卡就能前去打疫苗,完全免費。」

 

▼美國好市多店內施打疫苗措施,已開始實施。(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 COSTCO PHARMACY COVID-19 Vaccinations Available Today! No appointment necessary! See the pharmacy for details. Save me, scan is appointment code set date. Vaccines:* Johnson Johnson, Û Moderna, 江啟臣」的圖像


對此,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在臉書發文表示,「美國的友人,今天傳來美國已經在大賣場施打疫苗的照片」,看到這則消息使他感觸良多,因為國內和國外現今情況相差甚遠。

江啟臣指出,「去年這個時候,我們逐步鬆綁管制,國內旅遊大爆發,當其他國家陸續陷入防疫困境,我們的防疫自信心爆棚!執政黨更是覺得只要做好國境控管,等待疫情過去,就可以天下太平!」、「可惜,疫苗跟人民防疫自信心不一樣,不是單靠強大的宣傳就可以獲得!有效充足的疫苗才是疫情的最終答案,這一個答案更沒辦法從政治鬥爭找到。」,文末他也感慨道,台灣到底何時才能有充足有效的疫苗,來化解危機。

 

▼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在臉書上發文。(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twitter/Dr Timos Papagatsias)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關鍵字: 美國疫苗輝瑞莫德納嬌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