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立陶宛捐台疫苗 義美回贈「20呎貨櫃小泡芙」表謝意

立陶宛捐台疫苗 義美回贈「20呎貨櫃小泡芙」表謝意

2021/06/23 13:28 中央社
立陶宛捐台疫苗 義美回贈「20呎貨櫃小泡芙」表謝意

立陶宛宣布捐贈2萬劑AZ疫苗給台灣,消息一曝光引發熱烈討論,網友也掀起「報恩」討論潮,義美食品總經理高志明決定,將回贈1個20呎貨櫃,共1800箱、2.16萬盒的義美小泡芙給立陶宛,表達台灣民間謝意。

 

★【理財達人秀】金油銅續強 台積隱形飆股! 重電過熱 大戶買軍工.鋼鐵?★

 

人口不到300萬人的立陶宛將捐贈2萬劑AZ疫苗給台灣,消息傳出,讓台灣民眾大感暖心,並開始熱烈討論各種「報恩」的方法。

 

 

義美透露,此次立陶宛贈送疫苗給台灣的提案議員,其中有一位曾到訪義美食品工廠參觀,非常喜歡義美的小泡芙等各種產品,這是義美總經理高志明決定回贈小泡芙產品給立陶宛的主因。

 

義美表示,將贈送立陶宛1個20呎貨櫃的小泡芙產品,包括牛奶、巧克力、布丁、草莓與黑可可等各種口味,共1800箱、2萬1600盒,目前還在安排貨櫃等相關出口等事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印度神童拋震撼彈!曝2時間有大事 點名中國不安全
砸60萬搭商務艙被擠掉!神秘男「1人包艙」赴美 華航證實
日議員「全體起立」挺台參與WHA 謝長廷:最後關頭險破局
關鍵字: 立陶宛疫苗捐贈台灣義美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