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林昀儒有多猛?一圖看懂4強賽對手 全是球王等級

林昀儒有多猛?一圖看懂4強賽對手 全是球王等級

2021/07/30 14:14 陳嘉玲
林昀儒有多猛?一圖看懂4強賽對手 全是球王等級

年僅19歲的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昨(29日)對上中國選手樊振東,鏖戰7局以3比4飲恨,而今(30日)晚間林昀儒將對戰德國老將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爭取銅牌。而在網路上流傳一張「林昀儒4強賽選手有多強」的圖釋,男星黑人陳建州拿來引用,並在IG發文表示「都是世界級的球王!」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今日晚間7時林昀儒將在銅牌戰,與德國名將奧恰洛夫對打,可望替台灣桌球「一代宗師」莊智淵報9年前倫敦奧運銅牌戰飲恨的一箭之仇。根據《中央社》報導,奧恰洛夫與林昀儒其實是俄羅斯乒乓球聯賽、奧倫堡俄天然氣火炬隊隊友,兩人也有私交。面對今晚要與曾當隊友的奧恰洛夫開打,林昀儒表示,「大家彼此間都會有互動,但場下是場下、場上是場上,該打就打。」

 

 

▼黑人引用網路上瘋傳「一張圖解釋小林同學四強賽選手強度」,替小林選手加油。(翻攝黑人陳建州IG)

黑人引用網路上瘋傳「一張圖解釋小林同學四強賽選手強度」,替小林選手加油。(翻攝黑人陳建州IG)

而網路上正瘋傳一張「一張圖解釋小林同學四強賽選手強度」的圖,從圖中可見,點出4位各國好手,分別是台灣天才少年林昀儒、中國前世界球王馬龍、德國前世界球王奧恰洛夫、中國世界球王樊振東,圖片上頭還寫下4人勝利戰績,黑人陳建州見到這張圖,便引用發在IG限時動態,並指出4強賽中,林昀儒的對手「都是世界級的球王!」讓他忍不住驚呼「小林同學真的太厲害了!加油加油,未來是你的。」


延伸閱讀
【2021東奧】林昀儒一句話談球王樊振東! 中國網友讚聲一面倒「希望台灣得獎牌」
【2021東奧】林昀儒10大貴人名單曝光 父感謝:站上奧運絕非一人之力
【2021東奧】林昀儒力抗球王全台沸騰 台灣1金2銀3銅暫列20名
【2021東奧】林昀儒激戰球王「全程超淡定」 美女醫讚:王者之風!
【2021東奧】集氣!替莊智淵報9年之仇 林昀儒銅牌將戰德國奧洽洛

 

(封面圖/體育署提供)

 

【往下看更多】
哥國選手舉重決賽大喊「馬英九」 專家神解答
台灣裁判赴東奧成「孤兒」嘆沒補助 教育部:會補給
「證件妹」吳佳穎、田家榛晉級手槍決賽 下午1點搶牌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