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接種默德納副作用? 日男打完2個月崩潰:幾乎變禿頭

接種默德納副作用? 日男打完2個月崩潰:幾乎變禿頭

2021/09/23 17:40 東森財經新聞
接種默德納副作用? 日男打完2個月崩潰:幾乎變禿頭

國內拚新冠疫苗覆蓋率,不少民眾已經接種第1劑疫苗,雖然每個人身體狀況不同,不過有不少年輕人表示出現副作用現象,如發燒、施打部位痠痛等。而在日本有一名男網友表示,自己在接種默德納疫苗後,出現嚴重的掉髮情形,引發網友關注。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日本新冠疫情仍未見趨緩跡象,部分民眾選擇接種新冠疫苗保護自己,不過,就有1名男網友7月25日在Twitter發文,表示自己打了默德納疫苗後,開始出現掉髮的副作用,且已經持續3個星期,讓他相當沮喪,更直言「幾乎是禿頭了」,PO文想尋求有類似經驗的人。

 

 

該名網友在8月14日首度PO出自己的掉髮狀況,照片中可以看到頭頂中間的頭髮相當稀疏,可以看到頭皮的顏色。同時他也貼出自己在接種第1劑默德納4天後的照片,可以看到髮量和普通人並沒有太大的差異。

 

▼有網友表示自己接種默德納疫苗後,出現嚴重的掉髮情形。(圖/翻攝自@irushige Twitter)

 

這名網友之後也不斷透過Twitter記錄自己掉髮的情形,並表示自己在7月9日接種第1劑默德納疫苗,3天後開始出現掉髮現象,只是用手輕輕地梳過頭髮,就會掉落7至8根頭髮,連用洗髮精洗頭也會掉髮,既便已經離接種疫苗有天,掉髮現象也沒有改善,直言「幾乎是禿頭了」。

 

▼有網友表示自己接種默德納疫苗後,出現嚴重的掉髮情形。(圖/翻攝自@irushige Twitter)

 

不過,即便副作用嚴重,他仍表示對於每個人打疫苗或不打疫苗的決定表示尊重,並提醒要接種疫苗的人前不要飲酒,更不要熬夜,同時接種後也要多攝取水分。

 

(封面圖/翻攝自@irushige Twitter)

 

【往下看更多】
南投高中妹打BNT「眼前一片黑」 四肢癱軟被扶進保健室
恒大危機北京要救?外媒爆:一分為三重組成國企
有救了!數位綁定五倍券超後悔 這類人可改領紙本
關鍵字: 日本禿頭默德納疫苗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