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狗養2年用44元賣掉 孫女崩潰哭求阿嬤:不要賣

狗養2年用44元賣掉 孫女崩潰哭求阿嬤:不要賣

2021/10/13 11:21 東森新聞
狗養2年用44元賣掉 孫女崩潰哭求阿嬤:不要賣

不少人因為生活孤單,會養寵物來陪伴自己,而這樣的情感情同家人,分離時也一樣會相當難過,然而大陸河南有一名阿嬤,不顧小孫女苦苦哀嚎,堅持將孫女養了2年的小狗賣給狗販,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怒火。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阿嬤將孫女養的狗賣掉。(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河南一處農村,一名阿嬤擔心狗會咬人,於是當著孫女的面,將她養了2年的狗狗,以1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4元)的價格,賣給了狗販。

不過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女孩見到狗被賣掉,趕緊拉著阿嬤的手,哭喊著希望不要賣,不過阿嬤仍收下對方的錢,接著孫女一把搶過鈔票,並想還給狗販,無奈仍沒有辦法阻止,最後她只能無助的坐在地上大哭,令人相當鼻酸。

▼孫女將錢搶過想還給狗販。(圖/翻攝自微博會火大叔)

不少網友看了後紛紛痛批阿嬤的行為太殘忍,「老一輩的人都很無情狠心」、「孫女都哭成這樣了,怎麼忍心」、「她錯的不是不愛狗,是不愛她的孫女」;不過有另一派人認為,農村養的狗通常都是放養,若是狗真的會咬人,那確實是一大問題,搞不好平時狗是拴起來的,但若放出來傷了人,後果可能不堪設想,且農村老太太也賺不了多少錢,要是真咬到人,恐怕會花不少錢。

其實在台灣,狗咬人的事件也層出不窮,日前新竹就有一名男子,喝完酒後逗弄朋友家養的比特犬,儘管狗主人不斷出言提醒「別摸,會咬人」,男子還是不聽勸,最後大腿遭咬傷,並疑似咬破動脈血流如注,當場就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比特犬被列為危險犬隻。(示意圖/pixabay)

而該起案件發生在自家,狗主人透露,她從半年前才開始飼養,也因為並非純種比特犬,沒有通報造冊,不過她自己清楚比特犬生性兇猛,因此在家也會繫上粗製的鐵鍊。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會火大叔)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台積電日本員工「到點就下班 」台籍同事傻眼 網驚:失算了
關鍵字: 孫女阿嬤寵物中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