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俄軍陣亡橫躺街道! 烏軍司令嗆「不可能收屍」:丟在這餵狗吧

俄軍陣亡橫躺街道! 烏軍司令嗆「不可能收屍」:丟在這餵狗吧

2022/03/11 12:57 東森財經新聞
俄軍陣亡橫躺街道! 烏軍司令嗆「不可能收屍」:丟在這餵狗吧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進入第15天,雙方在各大城市、郊區發生多次激烈交火,造成大量傷亡,有烏克蘭人在停火間隔,拍下交戰區的影片,可以看到不少俄軍的屍體躺在地上。對此,烏克蘭陸軍司令馬爾申科(Dmytro Marchenko)撂狠話嗆:「我們不可能去收戰死的俄軍屍體,就丟在這餵野狗吧!」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烏克蘭靠黑海城市「尼古拉耶夫」(Mykolaiv)擁有重要戰略價值,厄軍發起激烈猛攻試圖奪下,雙方在城郊地區駁火導致嚴重傷亡,有民眾趁隙上街拍下滿地俄軍屍體的殘酷景象。對此,烏克蘭陸軍司令馬爾申科,透過英國《泰晤士報》對俄軍撂狠話說:「我這樣說可能不是很好,但我們不可能去收屍,這些戰死的俄軍遺體,就任由野狗啃食吧!」

▼俄烏雙方激烈交火造成傷亡(圖/翻攝自烏克蘭武裝部隊推特)

不過,馬爾申科也喊話:「如果你(俄軍)投降,我們一定會讓你活下來,如果你有犯下戰爭罪行,接受審判贖罪後,我們還是可以讓你活著,要不然你就成為狗狗的糧食吧!」

馬爾申科強調,烏軍絕對不會撤退,為了保衛領土,做好與俄軍抗戰到底的準備。他還透露,烏軍持續獲得美國情報單位的暗中協助,獲得不少敵軍的資料,可以對身分進行辨識。

 

(封面圖/翻攝自Сухопутні війська ЗС України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加油!俄烏戰火燒不停 95恐破33元大關
SpaceX火箭升空 開直播回嗆俄國:美國掃把起飛囉
嗆投蔡817萬人不用腦! 洪秀柱:代表KMT「兩岸終極統一」
關鍵字: 俄羅斯烏克蘭戰爭戰死收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