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該踩剎車了 投資機溝減持特斯拉股份

該踩剎車了 投資機溝減持特斯拉股份

2017/08/21 16:53 鉅亨網編譯趙正瑋

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 (Tesla Inc)(TSLA-US) 公司的投資者 Fidelity Investments 和 T. Rowe Price 在第二季度削減持有量,並表示他們從 Tesla 中獲利,今年漲幅達 65%。

在本季,Fidelity OTC Portfolio,出售了 162 萬股,以及 T. Rowe Price Growth 股票基金,其銷售了 133 萬股。

8 月 3 日 Tesla 的股價上漲超過 6%,而季度盈利報告也推升市場預期,市場認為 Model 3 將能獨占鰲頭。Tesla 目前是美國最有價值的汽車製造商,市值約 600 億美元。

在 6 月 30 日時,Tesla 的手中還有 30 億美元的現金,這令投資者放心,執行長 Elon Musk 表示,當 Model 3 一問世,將會產生 6 個月的「製造業地獄」。

然而,有些投資者擔心 Model 3 電動汽車是否「太好了」,價格太高有可能讓 Tesla 的銷售下滑。一些市場評論指出,投資人通過減持股份,至少現在已經賺了一些利潤。

當被問及減持 Tesla 的股票時,T. Rowe Price 的發言人表示,我們不怕在適當的情況下調整投資策略,Tesla 仍然是我們幾個投資組合中的重點,我們對 Model 3 也感到相當興奮。

特斯拉股價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