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市調:iPhone 8、8 Plus、X包辦全美銷量最佳手機前三名 中日英偏好X

市調:iPhone 8、8 Plus、X包辦全美銷量最佳手機前三名 中日英偏好X

2018/01/11 15:36 鉅亨網編譯許家華
市調:iPhone 8、8 Plus、X包辦全美銷量最佳手機前三名 中日英偏好X

市調機構 Kantar Worldpanel 公布,去年 11 月美國銷售最好的三款手機分別是蘋果的 iPhone 8、8 plus 和 x。相反地,三星旗艦手機 Galaxy S8 的銷售排名僅在第 6 名。

蘋果手機在其他國家也傳來好消息:

iPhone X 在中國、日本和英國的銷售表現宛如排行榜上的「恆星」,高高掛在第一名的位置;中國是 Android 用戶轉投向 iPhone 比例最高的市場。

去年 11 月 iPhone X 是中國大都市銷售最好的手機機型,市占率達 6.0%,但與歐美市場情形不同,歐美市場初期 iPhone X 的銷售量大多來自現有蘋果手機用戶,但中國大都市卻有大量華為、小米和三星手機用戶改用 iPhone 新款手機。

在英國市場,蘋果輕易就從三星手中奪得第一的寶座,整體 iOS 市占率高達 49.4%,其中 iPhone X 銷售量尤其亮眼。

去年 11 月 iPhone X 是大不列顛市場銷售量最棒的機型,市占達 14.4%。

在日本市場,11 月份 iPhone 兩款新手機也是銷售量最佳的前兩名,iPhone X 以 18.2% 占有率排名第一,亞軍則是占有率 17.2% 的 iPhone 8。

然而,在美國市場,iPhone X 的銷售量卻不如價格較便宜的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雖然蘋果這三款新手機是銷售量最好的前三名手機,但 11 月止的三個月來,整體美國 iOS 市占率下降 3.8%。在歐洲,iOS 市占率也同樣下滑 0.6%。

 

【往下看更多】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費半慘摔3.25% 台積電法說成市場焦點
機器人概念股天選之人!黃仁勳點名所羅門 棄IC通路打造驚世絕活
關鍵字: iosplusXiPhoneaf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