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歐盟官員警告 加密貨幣具有高度風險 不適合用做投資

歐盟官員警告 加密貨幣具有高度風險 不適合用做投資

2018/02/12 23:50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根據 CNBC 分析報導,歐盟主管機關週一警告,加密貨幣是高度風險性的資產,不適合做為投資。

歐洲監管局 (ESA) 在發布的聯合聲明中說,他們擔憂越來越多人買進虛擬貨幣,却不了解涉及的風險。

該機構說,虛擬貨幣是具有高度風險,且缺少管理的產品,不適合做為投資,儲蓄,或退休計畫使用。

加密貨幣,如比特幣,走勢動盪,已顯示出清楚的泡沫訊號,歐洲監管局說,投資加密貨幣的人應具有高度風險意識,他們可能虧損慘重,甚至一文不剩。

由於虛擬貨幣與其交易所,並未受到歐盟法律的規範,主管官員警告,若交易所倒閉,或遭到駭客攻擊,加密貨幣投資人並無法受到保護。

部份國家已對加密貨幣採取了行動。例如南韓禁止使用匿名銀行帳戶,進行加密貨幣交易。印度財政部長近來說,他的政府將採取措施,禁止使用加密貨幣從事非法活動,或做為支付系統的一部份。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伊朗襲擊以色列「演很大」? CNN分析:精心設計的大場面失敗行動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