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飛鷹第二站定了!鴻海密西根拚無人駕駛

飛鷹第二站定了!鴻海密西根拚無人駕駛

2017/08/07 21:11
飛鷹第二站定了!鴻海密西根拚無人駕駛

鴻海飛鷹計畫第二站,確定落腳美國密西根州,州長施奈德,飛到富士康龍華廠,郭台銘還陪同逛廠區,甚至向外媒透露,選定密西根,就是看好當地是未來汽車的研發中心!

鴻海集團飛鷹計畫第二站,確定落腳美國密西根州。州長施奈德甚至飛到富士康深圳龍華廠區,郭台銘也親自帶逛,雙方一談,就是兩個小時。

早在六月股東會上,郭董就宣布,要進軍無人駕駛,雖然未透露具體投資金額。

街道渺無人煙,隨著日系車廠崛起,美國汽車工業蕭條,底特律負債180億美元,宣告破產。全市有超過8萬棟廢棄建築,但近年來,底特律也積極轉型。

華麗車秀著重汽車研發,與無人駕駛技術。外媒就指出,鴻海這回要設立一座

汽車研發中心,以精密模具、自動化設備,來交換無人駕駛技術。

鴻海擴大投資,7日股價來到121.5元,業外收益年增12.8%,上看1200億元,

挑戰新高。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避險意識高漲 資金在找新方向 謝金河:漲愈多回檔壓力也愈大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