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復仇者4全球票房破370億!助攻迪士尼股價漲2%

復仇者4全球票房破370億!助攻迪士尼股價漲2%

2019/04/29 09:39 東森財經新聞
復仇者4全球票房破370億!助攻迪士尼股價漲2%

▲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後在世界各地刷新票房紀錄。(圖/東森新聞)

 

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24日全球上映後,發行商迪士尼公司指出,這部片在世界各地刷新票房紀錄,截至28日全球票房估計已達12億美元(約新台幣370億元)。

 

路透社報導,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估計,「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在美國和加拿大的首映週末票房達到驚人的3億5000萬美元。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在美國和加拿大的首映週末票房達到驚人的3億5000萬美元。(圖/東森新聞)

 

這項數據不僅遠超過分析師估計,也超越去年前作「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首映週末的2億5770萬美元紀錄。

 

迪士尼更提到,「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還刷新中國、巴西、法國等30多個國家的週末票房紀錄。

 

迪士尼股價26日收盤上漲2%至139.92美元,且今年以來股價漲幅已達26%,超越道瓊工業指數的13%漲幅,也超越標普500指數的17%漲幅。

 

看更多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4」正在中國大陸熱映,浙江一處地方法院執法局利用機會,在電影播放前先播出一段欠債不還的「失信被執行人員名單」。據指出,這種作法效果頗佳,有人立即還錢。

 

討債出狠招?復仇者聯盟放映前 先跑欠債不還名單

▲浙江一處地方法院執法局利用機會,在電影播放前先播出一段欠債不還的「失信被執行人員名單」。(圖/翻攝自浙江天平微信公號)

 

陸媒澎湃新聞報導,「復仇者聯盟4」(Avengers: Endgame)正在中國大陸熱映。24日凌晨,浙江省麗水市一家戲院首映場座無虛席,影迷正吃著爆米花,等待一飽眼福時,卻意外看到了一個特殊的「彩蛋」。

 

▼《復仇者聯盟4》掀起一股漫威熱潮。(示意圖/東森新聞)

 

這個彩蛋是當地蓮都法院關於「欠債未履行後果」的快閃短片和「失信被執行人員名單」。被執行人員名單共5頁,每頁12人,內容包括姓名、照片、金額等,有觀眾一邊看一邊拿出手機拍照。

 

蓮都法院執行局負責人表示,「復聯4」播映期間,主城區多家影院播映前都會播放這段短片。事實上,蓮都法院透過院線公布「失信被執行人名單」已有一年,似乎都有一定作用。

 

據表示,其中一名欠債失信的藍姓當事人,在2017年因借款合約糾紛遭訴至法院,進入執行程序後仍未及時履行義務,之後經朋友提醒,發現自己欠債事實竟在電影院曝光,隨即趕到法院,還清人民幣5萬元欠款,並讓法院趕緊將自己名字從名單撤下,原因是「上高中的女兒週末要和同伴一起看電影」。

看更多

 

漫威經典系列《復仇者聯盟4》即將在台灣首映,各大影城預購昨天(12號)開跑,結果一度造成網路大當機,各地電影院現場也擠滿了等著買票的粉絲,包括台北、台中、台南各地影城,都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

 

▼各地電影院現場也擠滿了等著買票的粉絲(圖/東森新聞)

 

粉絲一大早就守候戲院,紅龍拉了一圈又一圈,有的低頭滑手機,有的拉長脖子苦等,通通就是為了它。

 

《復仇者聯盟4》預告片:「我們會的,不計代價。」

 

漫威系列電影復仇者聯盟來到最後一集,4月底就會在台灣首映,各影城推出預購方案,儘管平日上午還是湧入不少人搶票,網友回報各地搶票戰況,包括台南、台中、板橋的百貨影城,不到12點通通擠滿了人。

 

▼漫威經典系列《復仇者聯盟4》即將在台灣首映(圖/東森新聞)

 

影城店員:「因為現在跟著預售一起,那搭配,因為你兩張票嘛,你可以搭配這個套餐。」

 

店員扯開喉嚨,耐心解釋經典紀念套票,要價不便宜,但還是許多鐵粉買單。

 

顧客vs.影城店員:「4月24日優先場嗎?還是你要4DX3D的?(4D3D。)」

 

▼店員耐心解釋經典紀念套票,要價不便宜(圖/東森新聞)

 

就怕無法消化人潮,還有影城特地多開兩個櫃台,專門販售預購票,也讓民眾稱讚速度比想像中來得快。

 

購票民眾:「我們以為會像,另外一邊大排長龍,原本以為會排超遠這樣子,可能因為它獨立一個櫃台,出來獨立作業這樣子。」

 

購票民眾:「從中午12點就鎖定(網站),就開始搶,然後結果就是搶不到,從學校蹺出來(買票)的。」

 

不少民眾現場購票,就是因為在家用電腦根本搶不到,太多人湧入網站,導致系統大當機,一個多小時後才陸續恢復,畢竟上一集結局,不少超級英雄喪命,全球影迷都在期待,最終戰如何力挽狂瀾。

 

看更多

 

影迷引頸期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終於上映!許多人提早搶票,就是為了在上映第一天進電影院,好好享受3個小時不間斷的震撼,不過一名網友似乎是太興奮,在炫耀買到首映日票的同時,竟忘記把領票的QR Code遮起來,結果不到1小時就樂極生悲,發生「票被取走」的悲劇,笑瘋超過1.5萬網友。 

 

一名網友24日在臉書曬出《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電影票憑證頁面,樂喊「看電影去囉」,透露準備趕在首映日,和2名朋友一起看電影,這讓沒空或是沒買到票朋友看了心癢癢,直呼好羨慕,沒想到才過了42分鐘,他再度發文,不過卻一改先前的喜悅,字裡行間透露出憤怒之情。

 

▼男子炫耀PO出電影電影票憑證頁面。(圖/爆廢公社)

 

「誰取了我的票!」原來他先前PO文時太粗心,竟忘記將領票的QR Code及序號遮起,導致票被其他人領走,心情瞬間從天堂盪到谷底,為了發洩憤怒情緒,還特地將文字背景改為「火冒三丈」的情境,讓人看了哭笑不得,而這段曲折離奇的過程,也被他的朋友截圖PO至臉書《爆廢公社》,忍不住嘲笑對方「我會被我朋友笑死,再炫啊。QR CODE也不遮!」

 

▼不到1小時樂極生悲。(圖/爆廢公社

 

貼文不過短短半天時間,就吸引超過1.5萬名網友朝聖,紛紛留言「真的的太天兵了吧」、「這朋友真大方」、「好傻好天真」、「他展現了樂極生悲這個成語」、「好想要有這種朋友」、「我笑到崩潰」、「免費票 爽死了」、「一天快樂的心情從這開始!有夠好笑」,還有人提議「再買一張票,進去找那個座位堵人」、「告死他」。

 

經過網友一陣嘲諷,PO文的網友也再度現身,表示苦主暴怒了將近50分鐘後,才發現原來是同行的其他2個朋友已先去取票,只是忘記告知他,才會鬧出誤會。

 

▼苦主最後才發現是場大烏龍。(圖/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避險意識高漲 資金在找新方向 謝金河:漲愈多回檔壓力也愈大
關鍵字: 復仇者聯盟4迪士尼漫威票房股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