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i8電池出包〉又一iPhone 8電池膨脹 螢幕被撐開

〈i8電池出包〉又一iPhone 8電池膨脹 螢幕被撐開

2017/10/03 11:55 鉅亨網新聞中心

據香港媒體《流動日報》報導,繼台灣、日本之後,現在香港也傳出了 iPhone 8 電池膨脹隆起的案例,而這已經是此類事件的至少第三起。

一名香港消費者林先生向媒體投訴,自己的家人 9 月 22 日購買了 iPhone 8 之後,才沒用幾天就在 9 月 28 日驚奇地發現,iPhone 8 手機在充電時電池竟出現了膨脹的情況。

如下圖所示,i8 電池膨脹後把螢幕給嚴重撐開,圖片雖然沒有先前的傳出的兩個案例誇張,但也同樣令人驚訝。

據了解,該位林姓消費者已將出現問題的 iPhone 8 帶至蘋果直營店詢問,目前蘋果直營店已將該支 i8 手機帶回檢查,由於檢查結果尚未出爐,故目前蘋果方面尚未有最新回應。

據悉蘋果內部已經把 iPhone 8 電池膨脹一案,提高到最高等級。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關鍵字: i8電池膨脹iPhone蘋果afp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