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女遭賭場告示牌絆倒骨折!1原因獲9300萬賠償金

女遭賭場告示牌絆倒骨折!1原因獲9300萬賠償金

2019/07/01 20:42 東森財經新聞
女遭賭場告示牌絆倒骨折!1原因獲9300萬賠償金

許多公共場所都能看到各種告示牌,提醒民眾小心路滑等等,但美國有一名女子卻在賭場被「小心滑倒」的告示牌絆倒,因此造成他膝蓋骨折,後來經陪審團裁定,賭場必須賠償她300萬美元,約新台幣9300萬元。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俄亥俄州這名女子叫做琳達賽多夫斯基(Lynda Sadowski),她在2016年9月前往杰克卡西諾賭場玩時,不小心被賭場內「小心滑倒」的告示牌絆倒,就醫後發現膝蓋骨折,但手術後沒能完全康復,時常會引發關節炎,甚至可能必須要動第二次手術。

 

▼美國一名女子在杰克卡西諾賭場被「小心滑倒」的告示牌絆倒,因此造成他膝蓋骨折。(圖/翻攝推特@JACKCleCasino

 

琳達賽多夫斯基認為此意外嚴重影響她的生活,因此決定向賭場提告,她的律師表示,絆倒她的告示牌是被其他旅客所弄倒的,隨後有賭場員工經過,卻未將告示牌重新立好,反而是繞過它,才會讓女子被絆倒。

 

但是賭場的律師卻堅稱,場內到處都有告示牌,是女子自己沒有注意到周遭環境。而女子的律師還是認為,賭場沒有制定好安全措施。

 

經過雙方多年的官司,陪審團認為,的確是賭場沒有合理維護,才導致琳達賽多夫斯基受傷,所以必須賠償300萬美元,約新台幣9300萬元。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斥資97萬打造省時滑梯?民眾接連慘摔關閉了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關鍵字: 賭場告示牌絆倒陪審團骨折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