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華為轉投資義大利970億!3年立足歐洲計畫曝光

華為轉投資義大利970億!3年立足歐洲計畫曝光

2019/07/16 09:26 中央社
華為轉投資義大利970億!3年立足歐洲計畫曝光

(中央社米蘭15日綜合外電報導)中國科技巨頭華為公司今天表示,計畫以3年時間在義大利投資31億美元(約970億台幣)。由於被美國指為構成重大安全風險,華為期望加強在歐洲的立足點。

華為義大利公司首席執行官繆曉陽宣布這項投資計畫,並表示,美、中貿易緊張關係目前對華為在義大利的業務並無影響。

▼路透報導提到,美企最快2周內恢復供貨華為。(圖/取自pixabay)

他在義大利米蘭召開記者會表示:「(義大利)政府方面的政策開放透明,不受美、中之間的問題影響。」

「未來3年,我們將在義大利投資19億美元收購供應商,12億美元投入營運和行銷,5200萬美元投入研發。」

繆曉陽說,這個計畫將直接創造1000個就業機會,以及2000個代工工作機會。

(封面圖/翻攝自華為官網)

 

【往下看更多】
貿易戰休兵?路透:美企最快2周內恢復供貨華為
掰了谷歌! 華為自創鴻蒙 HTC趁勢崛起
P30 Pro二手價崩跌90%!華為風暴席捲消費者
關鍵字: 華為義大利美中貿易戰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