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337萬天價成交!全套初代寶可夢卡片搶收藏

337萬天價成交!全套初代寶可夢卡片搶收藏

2019/08/14 17:13 東森財經新聞
337萬天價成交!全套初代寶可夢卡片搶收藏

《 精靈寶可夢 》自推出以來擁有許多粉絲,不管是動漫、遊戲還是實體卡牌都有許多收藏者。儘管離新作《神奇寶貝 劍/盾》發售還有一段時間,日前一套卡牌在拍賣會上,以10.7萬美金(約新台幣337萬元)的價格拍出。

 

根據外媒報導,這套卡牌是1999年印刷的英文第一代第一版的《 精靈寶可夢 》卡牌套組,負責此次拍賣的Goldin Auctions表示,這套卡牌經由鑑定機構認證,每張卡保存狀態幾乎完美,拍賣起價2.5萬美元(約新台幣78.7萬元),期間收到過12次出價,最終以10.7萬美元(約新台幣337萬元)成交。

 

▼《 精靈寶可夢 》自推出以來擁有許多粉絲。(圖/pixabay)

 

外媒表示,因為這是一套完整的套組,對於收藏家來說價錢算是可以接受的,而且其中的一些卡片,例如噴火龍,單張價格就能賣到1萬美元(約新台幣30萬元)以上,另外還有胡地、水箭龜以及吉利蛋三張相當稀有的卡片。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拍賣市場看到寶可夢卡片高價出售,在2018年時就有一位賣家釋出一張超級稀有的「訓練家 3 號」卡片,當時只有在 eBay 上以 6 萬美元成交,該卡片還投保了 5 萬美元的保險,只不過這套卡片不知道是在運送中遺失還是遭竊,買家至今還沒有收到卡片。

 

Goldin Auctions也提到,2017年12月時,曾有相似的卡牌組,以低於10萬美元成交,顯示這些卡牌的需求正在增加。

 

(封面圖/取自百度)

 

【往下看更多】
1360萬落槌!Nike經典月球鞋蘇富比天價拍出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關鍵字: 寶可夢卡牌神奇寶貝噴火龍拍賣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