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財經新聞

餐券沒用完店就倒了 她問「能退錢嗎」? 老闆無奈回:不能退 我跑路了

2020/08/21 13:41 東森財經新聞

你平常有吃早餐的習慣嗎?無論是便利商店、速食店、或是一般早餐店都是很多人的好選擇,有些人會固定吃同一家早餐店,吃到變常客甚至購買餐券。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表示,自己每天都固定到同家早餐店報到,只要店家不休息,她就不曾變心過,還因此向老闆購買了1千多元的餐券。

 

 

不料,這家早餐店卻突然倒了,原Po詢問,「我的餐券還有1,350元,該怎麼辦」,老闆卻回覆「不知道」,她繼續追問,「你不是說會退錢嗎」,老闆卻告訴她「我已經跑路了,沒辦法退錢」。

 

原Po表示,收到這種回覆讓她哭笑不得,但她也不會硬討回來,畢竟老闆都跑路了,只是純粹想跟大家分享。

 

▼原Po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看了後紛紛留言表示,「只能當跑路贊助商了」、「沒看過跑路這麼坦蕩蕩的」、「老闆也太誠實」、「老闆態度很好,如果東山再起,可以再支持他」。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搭機過情人節!星宇、華航推七夕偽出國 22日接力起飛
墾丁villa一晚3萬卻踩雷 「早餐組合肉+管家又失蹤」人妻怒轟:心很累!
礁溪老爺酒店驚爆46人上吐下瀉! 店內buffet遭令暫停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