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財經新聞

美大學女生自稱染疫還跑趴炫耀!該校近千人確診

2020/09/10 16:50 東森財經新聞

在美國新冠肺炎疫情嚴重,但仍有民眾對此掉以輕心。外媒報導,美國德州理工大學有一名女子自稱感染了新冠,非但沒有自我隔離,還去參加多場派對瘋狂炫耀。而隨後該校就有近千人被檢測出是新冠肺炎感染者。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綜合外媒報導,有一段在影片在推特上廣為流傳,影片中有一名金髮女子在後院喝酒,還對著鏡頭說:「每個人都在問:『凱特,你不是感染了新冠肺炎嗎?這是真的嗎?』沒錯,我感染了新冠,全世界都感染了新冠。我玩得很開心。」隨後,該名女子將鏡頭轉拍其他參加派對的人,所有人都在沒有保持社交距離的狀態下喝酒談天。

 


▼美國傳出有大學女生染上了新冠肺炎後還跑趴炫耀。(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取自pixabay)

 

該段影片被轉貼後,有網友的說明文字寫道:「德州理工學院竟然有這種事!註:我不認識這個女孩,但她確實很『勇敢』,還敢拍這樣的影片!如果你這麼自私,請滾開!」目前尚不清楚影片中的女子是該大學的學生還是其他人員。外界推測,該名女子是該校學生的可能性很高。該起事件已通報德州理工大學學生主任辦公室,由學生行為和管理相關人員調查中。
 

德州理工大學的聲明表示:「我們已收到一份報告,並知道了一段和新冠肺炎傳播相關的影片。學生行為指導辦公室正在處理此事。」據了解,美國大學開學後的第一週,是學生舉辦轟趴(Home Party)的高峰期,但衛生部門的人建議,即使要辦,也應縮小規模。
 

無論該名女子的身分為何,是否確實在確診後仍四處跑趴,該校的疫情都必須嚴陣以待。截至9月8日,德州理工大學共有1020人進行了新冠肺炎檢測,其中918人都呈現陽性。

 

(封面示意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川普又改變心意了!線上課程留學新生 秋季將無法入美
川普強力要求復課!揚言:若學校秋季不開學 將「切斷資金」
豁出去了?美國傳將停止機場篩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