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財經新聞

遭拜登批抗疫不力 川普回嗆:我的表現相當棒!

2020/09/30 10:34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首場辯論今天登場,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大流行是雙方互辯的重點之一,拜登批川普初期抗疫不力,導致20.5萬國人喪命,數百萬人生活陷入困境。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川普回擊說,他在一月底就禁止中國旅客入境,反批拜登起初並不支持這番舉措。

 

 

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說,川普早在幾個月前就曉得疫情爆發的風險,仍沒擬出應對計畫,川普回嗆「我的抗疫表現相當傑出」。

 

川普說:「我們做到了。我們有隔離衣、有口罩,我們生產呼吸器…離疫苗問世只剩幾週。」「我們的表現棒極了。」

 

今天的辯論在俄亥俄州克里夫蘭(Cleveland)凱斯西儲大學(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舉行。擔任主持工作的是福斯新聞(Fox News)主播華勒斯(Chris Wallace)。

 

(封面示意圖/翻攝DonaldTrump臉書)

 

【往下看更多】
譚德塞向國際討1兆元抗疫「很划算」 再警告川普:退出WHO將傷害美國
韋德齊訪台深化經貿關係 捷克:不影響「一個中國」政策
牛市將持續!美學者:無論誰當總統 明年股市都會大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