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郭台銘赴美見川普〉將參加白宮聖誕趴 關注貿易戰何時有好結局

〈郭台銘赴美見川普〉將參加白宮聖誕趴 關注貿易戰何時有好結局

2019/12/03 19:03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郭台銘赴美見川普〉將參加白宮聖誕趴 關注貿易戰何時有好結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鉅亨網資料照)

鴻海 (2317-TW) 創辦人郭台銘今 (3) 日晚間赴美,他在行前記者會上透露,此次赴美將參加白宮聖誕派對,一定會見到美國總統川普,後續也跟白宮高層有 2 場會議,將了解美中貿易戰何時有好的結局。

郭台銘透露,去年也有參加白宮的聖誕派對,一定會見到川普,但有沒有時間講話、講甚麼內容還不知道,說不定川普看順眼就會找他過去說幾句話,到時也會跟對方更新一下威州投資的進度。

郭台銘也強調,雖然不一定有時間跟川普說話,但已規劃跟白宮負責投資高科技的部門相關主管有 2 場會議,由於上一次赴美是 5 月 1 日,已經過了 7 個月,期間美中貿易戰有很大的變化,這次也將去看何時有比較好的結果。

郭台銘透露,前往白宮前,第一站會先到聖荷西,看幾家創投公司,尤其是生醫科技方面、也會拜訪一些 5G、AI 方面新創公司,看看各公司對未來科技趨勢的看法。

在白宮之後,郭台銘計畫,先飛到威州看看鴻海在當地的投資進度,也會跟當地員工開個聖誕派對互動,然後再飛到洛杉磯看一些新創的公司、最後到西雅圖再返回台灣,整個行程約 10 天。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郭台銘鴻海白宮美國威州川普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