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彰化爌肉飯帝王是哪家?「這間」經典三層肉惹網狂讚

彰化爌肉飯帝王是哪家?「這間」經典三層肉惹網狂讚

2019/12/10 13:52 東森財經新聞
彰化爌肉飯帝王是哪家?「這間」經典三層肉惹網狂讚

一說到彰化的代表性美食,大家腦中一定都不約而同的浮現出肉圓,不過實際上對彰化人來說,爌肉飯有更重要的地位。不過雖爌肉飯在彰化有如此高的地位,但究竟是否有被稱為爌肉飯之王的店存在呢?

 

近日就有網友於PTT八卦版上發文詢問,到底彰化控肉飯之王是哪一間,文中他說到,「彰化人一天吃不到爌肉飯,就像找不到奶嘴一樣,不過究竟爌肉飯之王是哪一間?」

 

▼近日有網友於PTT八卦版上發文詢問,到底彰化控肉飯之王是哪一間(圖/PTT)

 

原PO的問題一曝光立刻引來不少饕客前來分享,綜合留言大家最推薦的為阿泉爌肉飯,網友表示,「阿泉阿」、「阿泉」、「阿泉的三層肉肥的部分真的經典」、「小泉的肥肉,又q又香,飯煮的也很棒」,除阿泉外也有不少人表示,「都各有特色,小孩才做選擇,我都是全吃的」、「夜市」、「阿正」、「阿本,第一波要大概10點半左右去,肉魯到瘦肉一夾就散、肥肉入口即化,超讚」。

 

另外,也有網友以推文分享了一家位於彰化中民街的老宋,文中寫到,「彰化的部分我自己最喜歡中民街老朱,控肉的水準就是真的不錯高,皮香肉軟,重點是飯的部分我也不知道怎麼弄的,比其他家的硬一些Q一些有種特別的米香味,這種偏硬的飯正好與更軟的控肉相得益彰。」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台南牛肉湯霸主是他!老饕狂推:「排再久都願意」
吃美食不怕踩雷!Google地圖推出熱門料理功能
美食界奧斯卡出爐!「亞洲50最佳餐廳」台3家入榜
關鍵字: 彰化爌肉飯帝王美食經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