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AirPods生產線熱,新日興11月營收再創高,前11月營收提前突破百億

個股:AirPods生產線熱,新日興11月營收再創高,前11月營收提前突破百億

2019/12/10 14:05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

軸承龍頭大廠新日興(3376)公告11月業績,單月合併營收達13.5億元,再創歷史新高紀錄,較上月持續跳增12.85%,較去年同期則大增達45.7%。

累計該公司前11月合併營收已提前突破百億大關,達104.3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達19.32%。週二(10日)該股因業績題材激勵跳空開高,最高達128元價位,上漲4.9%或6元。

新日興下半年業績一路走高,至9月正式突破10億元大關,進入第四季之後更是加速成長,10、11月業績逐月成長近13%,年增率則分別高達30%與45%,連續5個月刷新紀錄。

據悉,該公司下半年業績動能陡增,主要是受惠於供貨蘋果(Apple)的真無線藍芽耳機(TWS)AirPods,而AirPods近期在二代產品AirPods Pro上市後大受市場歡迎,銷售長紅所致,身為無線充電盒軸承主力供應商的新日興生產線熱轉。此外,筆電產品線在第三季新舊機種交替期過後,第四季新機種正式啟動出貨動能,也成為業績成長主力之一。

法人看好新日興在AirPods無線充電盒軸承供應鏈中的領導地位,預期明年將推出的第三代機種,新日興將有大幅成長的空間,將推升明年度的獲利可望突破一個股本創高。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