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她失業又拜金 母親忍痛揭偷「失智祖母」893萬

她失業又拜金 母親忍痛揭偷「失智祖母」893萬

2020/01/14 16:16 東森財經新聞
她失業又拜金 母親忍痛揭偷「失智祖母」893萬

據《Dailymail》的報導指出,一位名為艾蜜莉.羅西娜(Emily Rosina Evans-Schreiber)的英國服裝設計師,在2018年受家人委託照顧祖母羅西娜(Rosina Evans)時,竟趁機將祖母的錢匯入自己的戶頭。一切都是在艾蜜莉母親克萊爾(Clare Evans-Schreiber)驚覺有異,並調查之下才曝光,艾蜜莉確實於2018年4月至12月間進行了42筆的交易,並將祖母羅西娜總計23萬英鎊(約台幣893萬元)匯入自己戶頭。最後艾蜜莉遭法院判處緩刑20個月和2年徒刑。

 

綜合外媒報導指出,現年38歲的艾蜜莉是位英國服裝設計師,也曾是英國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與他姊姊芭碧.迪樂芬妮(Poppy Delevingne)的時尚顧問,最後於2018年時失業。雖然他過著沒有工作的生活,不過他依然相當愛花錢,在當時更花到戶頭僅剩40英鎊(約新台幣1553元)。艾蜜莉的母親為了導正女兒愛花錢的壞習慣,花了一筆錢買房子並希望艾蜜莉能照顧患有失智症的祖母。

 

▼綜合外媒報導指出,現年38歲的艾蜜莉是位英國服裝設計師,也曾是英國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與他姊姊芭碧.迪樂芬妮(Poppy Delevingne)的時尚顧問(圖/翻攝自Cara Delevingne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和室內

 

不過令母親克萊爾不解的是,在艾蜜莉照顧祖母的這段時間,除了常常往國外跑,住高檔酒店外,甚至買了相當多的名牌服飾,過著極為奢華的生活。在克萊爾驚覺有異,並主動與警方和銀行聯絡一同調查後,才發現原來艾蜜莉的奢侈生活,都是拿祖母的錢進行的。

 

最後艾蜜莉也坦承自己的罪行,被警方依竊盜罪逮捕,法院判處2年徒刑和緩刑20個月,並需進行150個小時的社區服務。

 

(封面圖/翻攝自Emily Evans-Schreiber )

 

【往下看更多】
英美聯手懸賞1.5億 32歲俄駭客直接上網搶銀行
網上公開販售人臉數據 大陸黑色產業鏈悄然成形
華為又被盯上!美檢擴大調查華為竊盜案
關鍵字: 卡拉時尚顧問偷錢893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