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紐約市確診飆破3萬例 急備臨時太平間、冷凍櫃

紐約市確診飆破3萬例 急備臨時太平間、冷凍櫃

2020/03/26 13:51 東森財經新聞
紐約市確診飆破3萬例 急備臨時太平間、冷凍櫃

美國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重災區紐約州,確診人數已突破3萬人大關,累積3萬811例確診、285人死亡,2項數據都高居全美首位,醫療體系面臨嚴峻考驗,而雖然紐約州長古莫說,病毒散播已呈現趨緩,但為了以防萬一,紐約市的貝爾維尤醫院(Bellevue Hospital)仍在院外搭建臨時太平間、放置冷凍貨櫃等。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根據《CNN》報導,紐約市首席法醫辦公室(OCME)表示,紐約市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處於公共衛生危機中,包含OCME等相關單位,已經制定了緊急應變計劃,已協助面對各種可能的情況。
 
▼約市的貝爾維尤醫院在院外搭起臨時太平間。(圖/AP)


 
美國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FEMA)也透露,除了紐約州,包含夏威夷州、北卡羅來納州等地,也都要求協助加設太平間,目前這些請求還在審核中。而根據了解,紐約市的貝爾維尤醫院已開始著手搭設臨時的太平間,包括帳篷、冷凍貨櫃等,而該地在911恐怖攻擊後,也曾執行類似的計畫。
 
紐約市與提供冷凍貨櫃的公司,簽訂了長期合同,但該計畫目前尚未生效,貨櫃可能會先暫停在其他地方。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故意散武肺感染他人 美司法部:將被控「恐怖主義罪」
川普喊話4月重啟經濟活動 地方官怒:魯莽不負責
民怨破表!全球50萬人怒吼 要求WHO譚德塞下台
關鍵字: 美國紐約醫院太平間冷凍櫃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