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疫情重創感到絕望!德國財政首長憂慮過度自縊身亡

疫情重創感到絕望!德國財政首長憂慮過度自縊身亡

2020/03/31 10:25 黃雅琪(Sasa)
疫情重創感到絕望!德國財政首長憂慮過度自縊身亡

「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不斷升溫,全球各國經濟皆受到衝擊。現年54歲的德國黑森邦(Hesse)財政首長雪佛(Thomas Schaefer)28日被發現在鐵軌旁自縊身亡,疑似因為疫情嚴重衝擊經濟,導致他想不開選擇輕生。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黑森邦總理布菲爾(Volker Bouffier)表示,在任職10年期間,財政首長雪佛是個致力於工作的人,他努力幫助大家對抗疫情所帶來的經濟衝擊。他認為雪佛是因為過於憂慮整體經濟問題,才會選擇輕生,「這件事情讓我們都很震驚,至今仍難以相信,我們感到相當哀傷。」

 

據了解,財政首長雪佛生前人緣相當好,備受眾人尊敬,外界都認為他會成為黑森邦總理布菲爾的繼任者。令人遺憾的是,他的妻子與小孩將與他天人永隔。

 

截至今(30)日為止, 德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已經達到5萬7298例,455人不治身亡。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延伸閱讀
【疫情延燒】泰王攜20名嬪妃德國「躲疫情」 人民怒吼:為何需要國王
【全民防疫】陸委會曾捐1萬份防護衣給中國 陳明通:最終沒有送出
機組人員接觸埃及團10確診「未被通知隔離」 蔣萬安批:防疫漏洞
【疫情延燒】奧捷旅遊團領隊染疫身亡 勞動部:職災可領補償

 

【往下看更多】
印度鎖國急亂腳!民眾4小時備民生用品釀大混亂
檢疫亂跑挨罰30萬!夫妻在台「0財產」拒繳再飛大陸
川普:病死數壓在10萬人以內 防疫就算做得好
關鍵字: 武漢肺炎經濟德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