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盤點北市十大親民路段! 內湖、文山、北投上榜

盤點北市十大親民路段! 內湖、文山、北投上榜

2020/04/16 21:45 東森財經新聞
盤點北市十大親民路段! 內湖、文山、北投上榜

要在寸土寸金的台北買房不容易,我們帶您來盤點北市房價十大親民路段,其中北投一坪竟然只要三字頭,而內湖和文山也都在榜上名單!

 

東森財經記者張正安:「像是北投區的溫泉路,這邊生活機能不錯綠樹茂密,捷運站就在附近,這邊的房價也便宜,平均一坪大約39.5萬元。」

 

▼北投區的溫泉路,平均一坪大約39.5萬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我走了蠻多地方的,所以我了解,國外到國內,這個地方確實很方便。」、「這邊已經有很多都更案,可是我覺得非常困難,因為它都分割得很細。」根據最新親民,路段房價數據顯示是北投區的溫泉路、內湖區的康樂路以及文山區興隆路三段,分別以每坪39.5萬、41.2萬和43.6萬元成交出售。

 

▼北投區的溫泉路、內湖區的康樂路以及文山區興隆路三段最親民。(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房市專家謝志傑:「以溫泉路來講,它去年的一坪均價39.5萬,也是沒有突破40萬,這個在台北市來講的話是非常親民,周邊的商圈跟交通技能都非常的方便,最主要是那邊有些人會去泡溫泉或去爬山,所以那個地方大部分都是已退休族群會去買的居多,也是以套房為主。」萬華區的中華路二段、信義區吳興街以及內湖的康寧路三段,雖然價格親民,但由於位在北市蛋黃區,價格最高來到一坪52.3萬元。

 

▼老宅也可以鹹魚大翻身開出天價紀錄。(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房市專家謝志傑:「新冠疫情的影響,其實部分的屋主,其實他也都會有一些價格上的讓步,同時現在的房貸利率有創了歷史新低,所以現在買房子來講的話,其實我建議可以多看多比較。」灰白色石牆搭配古老中式屋頂以及破舊的紗窗,這是位在天母的兩棟屋齡59年危老透天平房,在計畫改建後分別以1.29億元和9204萬元成交,看來老宅也可以鹹魚大翻身開出天價紀錄。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正義國宅都更不易 買地都更資金驚人
躲疫情改買郊區? 汐止店租竟直逼東區
西門單坪最貴店租王! 單坪要1.65萬破紀錄
關鍵字: 財經精選親民房價台北市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