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防疫需求持續暢旺,康那香(9919)Q2獲利有望優於上季

個股:防疫需求持續暢旺,康那香(9919)Q2獲利有望優於上季

2020/05/22 14:05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

受惠於口罩、濕巾等防疫需求,推升康那香(9919)第一季獲利賺贏去年全年,而4月持續防疫需求,法人預估,4月毛利率可望維持高檔水準,可望帶動第二季獲利優於上季,然第三季口罩徵收能見度仍不明。

在第二季獲利有望再攻新高下,激勵康那香近日股價連日攻高,今日更跳空大漲,盤中股價攻上39.75元漲停鎖死,漲幅9.96%,盤中總量超過3.7萬張。

受到疫情需求帶動,康那香指出,目前口罩接單達6月底,產能也由原先的每日20萬片,在新機台加入下,提升至每日86萬片,且除口罩外,疫情也帶動整體濕巾銷售,由於濕巾產品毛利率較高,也是獲利成長的原因之一。

隨台灣疫情緩解,若未來開放口罩外銷,康那香在熔噴布端可望持續受惠,法人預估,熔噴布訂單可望持續到年底,而若政府停止徵收口罩後,後續銷售價格恐因整體產能增加而有壓力。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