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提領800萬現金 郵局憂遭詐通知警護鈔 老翁靦腆:利息太低換別家啦

提領800萬現金 郵局憂遭詐通知警護鈔 老翁靦腆:利息太低換別家啦

2020/06/12 10:59 東森財經新聞
提領800萬現金 郵局憂遭詐通知警護鈔 老翁靦腆:利息太低換別家啦

根據《聯合報》報導指出,在8日下午時,台中市警五分局四平派出所員警接獲通報,四張犁郵局表示有位孫姓老翁要一次提領鉅額現金800萬元,因為提款金額實在過於龐大,令郵局行員感到相當不尋常,深怕民眾遭詐騙,所以趕緊通知警方到場關切,四平派出所在接獲通報後也立即派出警力前往了解。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在警方了解後,原來這名孫姓老翁是要將新台幣800萬元的現金提領出來,並與女兒一同返家,而員警為避免老翁與他女兒遭詐騙集團詐騙,一再確認並提醒如果有接獲來歷不明的電話要1聽2掛3求證,除此之外也要避免家中存放大量現金。

對此,孫姓老翁表示很感謝員警的幫忙,並解釋自己是因為郵局存款的利息真的太低了,所以才會突然想將存款提領出來,而後再存入其他銀行,真的沒有遇到任何詐騙。警方明白後也向其表示要提供護鈔協助,最後老翁及其女兒也順利將款項帶回家中。

 

▼老翁表示自己是因為郵局利息太低,才想將錢全數領出並存入其他銀行(圖/東森新聞)

獎金領到4個月!郵局櫃台超優待遇曝光 年薪讓人好羨慕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獎金領到4個月!郵局櫃台超優待遇曝光 年薪讓人好羨慕
改賣額溫槍? 前職棒球星欠收千萬不出款吃官司
小吃店申請紓困沒過竟因月收260萬 網友神解析原因
關鍵字: 老翁800萬詐騙現金郵局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