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曜越(3540)攜手AMD、AOC與五育高中,揭幕台首間電競人才培育基地

個股:曜越(3540)攜手AMD、AOC與五育高中,揭幕台首間電競人才培育基地

2020/09/26 13:05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

曜越(3540)深耕電競市場,與五育高中董事長黃添榮、校長邱勝濱、南投縣體育會電競主任游顥、美商超微(AMD)、冠捷科技(AOC)等夥伴,共同揭幕台灣首間全方位電競人才育成基地,此基地將有5間教室使用曜越設備。

曜越指出,近年全球電競產業崛起,亞洲市場成長速度更是驚人,台灣電競人才需求也跟著倍增。曜越掌握世界趨勢,長期耕耘台灣電競市場,除了舉辦大型電競遊戲比賽之外,也和學界合作。曜越與五育的合作關係從2018年五育中學電競戰隊成軍開始,兩年的期間,曜越不只支援電競配備,同時也傳授給學子專業的水冷電競知識與技術。

曜越說,五育高中全方位電競人才育成基地共5間教室使用曜越的專業設備,其中,有Level 20 VT水冷電競主機,內安裝TOUGHRAM RGB電競記憶體及Water 3.0 ARGB 120一體式水冷散熱器,其他配備則有Level 20 RGB 電競電動升降桌、X FIT專業電競椅等。

五育高中擁有最完善的電競教學環境來培育電競菁英選手。專業電競教練可在五育的電競教室進行教學,而訓練室配置多台電腦主機及電競配備提供選手訓練。五育高中的對戰室空間設計讓選手可實行五比五的對戰,搭配大型舞台,模擬專業電競比賽的場景。

除了電競訓練,五育也積極培養專業水冷電競人才,提升學子的就業競爭力。此外,五育高中全方位電競人才育成基地的直播室,可讓學生舉行時下最流行的線上電競直播。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