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QFN導線架供給傳吃緊,長科*(6548)今年每股淨利有望超過2元

個股:QFN導線架供給傳吃緊,長科*(6548)今年每股淨利有望超過2元

2020/09/29 12:05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導線架供應商長科*(6548)受惠於QFN導線架供應吃緊,傳出下半年營運將優於上半年,今年每股淨利可望超過2元。

就QFN導線架產業來看,在需求面的部分,拜手持裝置等電子產品需求持續增加,帶動QFN封裝方式穩健走揚,相關的QFN導線架需求也逐步加溫,但供給端部分,一來日系供應商持續退出市場,二來生產QFN導線架用的蝕刻機缺貨,致使QFN導線架近來供給吃緊壓力逐步提升。

長科董事長黃嘉能更進一步提到,目前QFN的交貨期,已經從先前的6週拉長到12週,他甚至預期,產業有望重見2018年的榮景。而因應需求強勁,長科也投入擴產,預計今年底達到200萬條月產能,明年底上看250萬條月產能。

而受惠於擴產效益,加上供不應求的市況,長科今年營運展望樂觀,法人圈預估,長科下半年表現會優於上半年,今年每股淨利可望超過2元。至於長科也自行期許,去年自家在QFN導線架的全球市佔率僅5%,今年希望達到7%。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