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外資觀點:今年營收挑戰百億美元,美系外資重申買進聯發科,目標價927元

外資觀點:今年營收挑戰百億美元,美系外資重申買進聯發科,目標價927元

2020/09/29 14:05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美系外資在最新出爐的報告中表示,看好聯發科(2454)邁向下一個里程碑,預估今年全年營收有機會邁向100億美元,同時有機會加入全球三大無晶圓廠博通、高通以及Nvidia行列,在5G SoC上將和高通一較高下,重申聯發科「買進」評等,目標價927元。

美系外資表示,聯發科7月、8月的累計營收為594億元,達到其第三季度財測879億元的67.5%,預估9月銷售會受到工作日減少和華為禁令的影響而減緩,不過聯發科第三季度營收仍有機會達陣甚至超越財測,至於第四季營收恐較第三季下滑。

美系外資表示,按平均匯率計算,聯發科今年全年營收約落在2934億元,接近約100億美元大關,由於全球三大無晶圓廠博通、高通以及Nvidia年收入均大於100億美元規模,意味聯發科很快就可加入他們行列,重申聯發科「買進」評等,目標價927元。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