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向TOYOTA Camry致敬!達人用50萬片樂高打造1:1神車

向TOYOTA Camry致敬!達人用50萬片樂高打造1:1神車

2018/04/20 15:24 東森財經新聞
向TOYOTA Camry致敬!達人用50萬片樂高打造1:1神車

▲澳洲積木達人用50萬片樂高打造1:1TOYOTA Camry神車。(圖/翻攝自Fergusons Toyota

 

素有神車美名的TOYOTA(豐田)Camry,竟被打造成1:1樂高版神車!澳洲樂高(LEGO)狂人,透過50萬片樂高積木,採用1:1實車比例重新打造TOYOTA Camry,重達2噸的重量級身型,加上維妙維肖的細節,讓一票車迷驚呼,真是神上加神了!

 

這款使用1:1實車比例還原而成的「樂高版」TOYOTA Camry,是由澳洲積木大師Ryan McNaught所打造。大手筆耗費近50萬片樂高積木堆疊、並歷時900小時打造而成,樂高狂人為忠實還原車輛細節,花了不少前置作業研究Camry的各項規格,儼然搖身一變新世代神車達人。

 

舉凡水箱護罩、頭尾燈、前下擾流、TOYOTA廠徽、輪圈、後視鏡等處,在在都可見這輛樂高版神車向原廠「精心致敬」之處;要不是少了引擎轟隆作響的發動聲,遠遠一看還真的與實車沒什麼兩樣。

 

澳洲Toyota在墨爾本的Brickman Awesome展覽會上秀出這輛細緻的全尺寸LEGO汽車,這輛四門房車耗用超過50萬片積木、花費超過900個工時才打造出來,厲害的是,車上的頭燈、方向燈、以及煞車燈都能作動,車尾和輪圈上也都有Toyota的廠徽,這輛Replica積木車的重量約為362kg左右。

 

積木大師Ryan McNaught表示,他相當興奮能向全球樂高迷、TOYOTA車迷發表他的最新作品。這輛樂高版TOYOTA Camry花了他超過兩個月的時間所精心製作,這也是他第一次嘗試1:1的實車創作。

 

Toyota的澳洲設計總監Nicolas Hogios說:「我們非常高興能在墨爾本的愉快且充滿互動的環境裡介紹這輛Toyota Camry」,「這輛車以如此流暢的速度組裝起來,相當令人訝異,就像我們在澳洲所進行的設計流程一樣。」

 

▲TOYOTA(豐田)Camry樂高版神車。(圖/翻攝自Fergusons Toyota

 

【往下看更多】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1天賣15輛!保時捷在台掛牌數創新高 全球成長第2高
特斯拉能解決自駕問題!馬斯克超派:不認同別買股票
關鍵字: 樂高TOYOTA Camry積木達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