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低調又節儉!歡送張忠謀 地點選員工餐廳

低調又節儉!歡送張忠謀 地點選員工餐廳

2018/05/25 19:24 東森財經新聞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6/5號即將裸退,員工的歡送會今天(25號)來到竹科總部最後一站,現場不對外開放相當低調,不過東森財經獨家取得內部照片,員工送了總部模型插著ICIC旗幟,象徵了台積電誠信正直、承諾、創新與客戶信任的企業價值,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一手創辦台積電超過30年張忠謀董事長,即將在6月股東會後裸退而新竹廠區員工也舉辦聯合惜別會要歡送他,地點就選在自家12A廠的員工餐廳,深受員工愛戴,MORRIS的退休歡送列車一路從南科廠區到台中中科15廠,25號竹科總部壓軸登場。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歡送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惜別會不對外開放保密到家,不過東森財經獨家取得照片員工送上晶圓廠外型的積木給永遠的董事長張忠謀,還有2017年運動會上的合影照片上面還有個關鍵數字9774億,這戰績都讓員工好驕傲大背板也寫著永遠感謝台積有您、有夫人張淑芬陪同出席欽點的接班人,劉德音魏哲家和竹科高階主管都一同參與,台積電1987年成立最佳戰友曾繁城談起張忠謀感觸良多,而產業界像力晶執行長黃崇仁看這位半導體巨人亦師益友。

▲台積電走過輝煌三十年(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而台積電目前員工約4萬3千人,張忠謀愛才惜才用人帶心,薪資福利更絕對領先同業,張忠謀帶領台積電走過輝煌三十年,也奠定台灣在全球晶圓代工不可動搖的地位。

關鍵字: 張忠謀台積電歡送會竹科ICIC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