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特斯拉負面新聞多 馬斯克怒轟媒體

特斯拉負面新聞多 馬斯克怒轟媒體

2018/05/25 19:46 東森財經新聞
特斯拉負面新聞多 馬斯克怒轟媒體

特斯拉因為車禍事件和產能問題,遭外界放大檢視。執行長馬斯克重砲回擊,說媒體報導偏頗,都是為了點閱率。而同樣有心發展自駕車的蘋果也遭遇瓶頸,知情人士爆料,蘋果找BMW和賓士合作都破局,原本的千人團隊如今走了數百人。

車身幾乎全毀場面怵目驚心,特斯拉自駕車禍事件頻傳加上Model 3難產,屢屢被外界質疑,創辦人馬斯克再也沉不住氣他批評這些報導立場偏頗只是為了衝點閱率,還說媒體巨頭總是聲稱報導真相實際上只是包裹糖衣的謊言,而且馬斯克還打算開辦網站反擊仿照商家評價,讓大眾針對新聞報導的真實性評分,但電動車市場遭遇瓶頸的還不只特斯拉,蘋果早在4年多前就組成無人車團隊為了研發甚至找上BMW和賓士合作,但蘋果要求資訊及設計的主控權讓協商破局。

▲Tesla(圖/攝自Youtube Tesla)

方正的車身線條蘋果將希望轉往這部福斯商旅要打造成接駁員工的自駕車,不過根據知情人士爆料這項進度嚴重落後,原本2年前還有千人團隊目前已經有數百人離職,相比另一家大廠Google旗下自駕車WAYMO已經在美國公路上測試多年,蘋果在自駕車競賽中恐怕已經嚴重落後。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賣肝文化」難複製!台積電美國廠前員工:地表最糟職場環境
關鍵字: 特斯拉車禍馬斯克媒體蘋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