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Suzuki Vitara有秘密? 廖怡塵挑戰「最美味試駕」!

Suzuki Vitara有秘密? 廖怡塵挑戰「最美味試駕」!

2018/06/25 19:43 東森財經新聞

 

大部份的人應該都有聽過Barbecue(BBQ,烤肉),但有聽過「Carbecue」嗎?相信很多人對這詞相當好奇,這次就讓廖怡塵帶大家去看看,到底什麼是Carbecue。

 

▲Suzuki Vitara。(圖/東森新聞)

此次怡塵試駕的車款為Suzuki Vitara的高階車型Vitara S Allgrip,它搭載1.4升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擁有140hp最大馬力、22.4kgm峰值扭力,平均油耗為每公升約15.5公里,採6速手自排變速箱。

 

▲S Allgrip車型車尾有Allgrip銘牌。(圖/東森新聞)

值得一提的是,S Allgrip車型搭載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此四輪驅動系挺更偏向都會使用習慣,並具備自動(AUTO)、運動(SPORT)、雪地(SNOW),以及鎖定(LOCK)四種模式,幫助駕乘者在舒適度與驅動模式的調教間做了最好的平衡,並足以應付都會用車以及大部分的輕越野路況。S Allgrip車型追加C柱的亮黑烤漆飾板,車尾並有Allgrip銘牌。

 

但光是試駕可能滿無聊的,因此怡塵特別邀請了「型格廚男」吉克,上演一齣超有趣橋段,來跟大家說說到底何謂「Carbecue」?怡塵表示,其實Carbecue在國外已行之有年,不少美國人也會這樣做。現在就來瞧瞧,怡塵與吉克怎麼做囉!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1天賣15輛!保時捷在台掛牌數創新高 全球成長第2高
特斯拉能解決自駕問題!馬斯克超派:不認同別買股票
關鍵字: SuzukiVitaraCarbecueS Allgri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