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iPhone左上角出現「三角警示圖」?繼續使用恐提早換機!

iPhone左上角出現「三角警示圖」?繼續使用恐提早換機!

2018/07/26 13:54 東森財經新聞
iPhone左上角出現「三角警示圖」?繼續使用恐提早換機!

▲iPhone過熱時,蘋果會提示且須等待冷卻才能繼續使用(圖/游小姐、pixabay)

 

冬天太冷蘋果不想動,夏天太熱蘋果吹涼,果粉們不管在夏天又或是冬天的時候,是否都有遇過手機突然停止運作的狀況?儘管這些狀況不常見,但遇到了也別怕,貼心的蘋果會提示你該讓蘋果休息了!

 

▲左上角的閃電圖標是「閃光燈」(圖/取自pixabay)

 

iPhone用戶在使用相機時,左上角的閃電圖標是調整「閃光燈」的位置,但若出現了一個三角型的警示圖,這代表著什麼呢?

 

▲三角警示圖出現時,須等待iPhone冷卻才能繼續使用(圖/游小姐提供)

 

通常是因為iPhone有過熱的情形,可能是閃光燈開啟過久,又或是手機放置在太陽下、置於高溫環境的時間太長,因此用戶會同步收到系統提示,要求使用者必須等待iPhone冷卻才能繼續使用。

 

▲iPhone過熱時也可能出現溫度計提醒(圖/游小姐提供)

 

但若閃光燈持續無法正常使用,此三角警示圖的出現也可能是手機因為外力撞擊,而出現排線問題。據蘋果官方表示,在極端狀況若電池耗損嚴重,iPhone也會出於效能管理而停用閃光燈,儘管閃光燈不是核心零件,但因背後可能潛藏不同的各種硬體問題,所以當三角警示圖出現,用戶還是得多加留意,小心因應。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地震速報」創作者是高中生! 靠這APP成功申請13所美國名校
厲害的來了!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關鍵字: iPhone閃光燈三角警示圖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