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簡文秀高唱奇異恩典 感謝心靈導師!

簡文秀高唱奇異恩典 感謝心靈導師!

2018/08/20 12:44 東森財經新聞

聲樂家簡文秀今日再度獻唱,要用歌聲感謝他的心靈導師王秉鈞神父,神父當年是簡文秀婚禮的主婚人,這回神父出書,簡文秀力挺,要將無私奉獻,愛台灣的精神分享出去。

 

▲聲樂家簡文秀獻唱感謝心靈導師(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優美高音,聲樂家簡文秀用歌聲唱出深深祝福,簡文秀與丈夫億光電子董座葉寅夫難得一同現身,原來是兩人當年結婚的主婚人,王秉鈞神父發表新書要分享在台灣點點滴滴。

 

▲簡文秀與丈夫億光電子董座葉寅夫難得一同現身(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聲樂家簡文秀表示:「我以前很會唸書,要當我的心靈老師真的很難,我承認他就是我的心靈導師,是我這輩子人生路上奇異的恩典。」

 

從義大利來台55年的王神父,不僅在新竹偏鄉教導清寒學子,也常前往監獄關懷受刑人,足跡遍佈全台。

 

▲王秉鈞神父用行動表達對台灣的愛(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神父王秉鈞:「陪伴著我們的老師或是朋友或是家人,能夠給我們面對任何困難,有一個機會去反省。」

 

用行動表達對台灣的愛,台語也很順口的他更大方秀出今年才拿到的台灣身分證。神父王秉鈞表示很開心是真正的台灣人,感謝大家給他的鼓勵。

 

書中紀錄下他和台灣如何結下不解之緣,簡文秀看完也滿腹感觸:「他的那種與人為善、與人寬厚的這種精神,是我要多學習的,當然不是說我沒有,但要他這麼深刻,很不容易!」

 

億光文化基金會更準備了一百本開放領取,要讓愛在台灣更加茁壯。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