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永康街25坪、屋齡41年店面求售1.55億 房仲:禁得起考驗

永康街25坪、屋齡41年店面求售1.55億 房仲:禁得起考驗

2018/08/20 16:43 東森財經新聞
永康街25坪、屋齡41年店面求售1.55億 房仲:禁得起考驗

▲知名商圈,永康街,夜晚及假日人潮源源不絕。(圖/翻攝自wikipedia)

 

近期,於《591房屋交易網》出現一則永康街店面販賣的資料,一25坪、屋齡41年、四樓公寓一樓的店面,以售價1.55億的價格進行銷售,換算每坪換算約為620萬,成為永康街史上最高求售總價,在網路上引起一波討論,紛紛對於買下店名並開設是否真的能夠回本抱持著疑問的態度。

 

根據蘋果報導,房仲業者指出,目前求售的6巷店面,開出1.55億元,被連鎖服飾店「i Prefer」承租,單坪月租約8000元,換算租金報酬率約2%,「因為是永康街商圈正核心,且商圈人潮穩定、日韓觀光客不減,空置率趨近於0,是近年少數不受陸客退潮影響的商圈之一,所以店面價格經得起考驗,全案詢問度不差。」

 

▲近期永康街有一筆25坪售價1.55億的店面進行銷售。(圖/翻攝自wikimedia commons)

 

永康街,位於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上的著名美食街,因巷弄之間有許多著名餐館或小吃聞名,並以「永康公園」為中心, 涵蓋永康街、麗水街、部分的金華街,以及街口附近的信義路商店;由於鄰近大安森林公園,擁有許多著名的美食,夜晚或假日的人潮源源不絕,並且緊鄰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人流數更是上了一層樓;並被評定為台北市59個商圈中經營最成功的商圈。

 

當地餐廳店家表示,原先店面的租金8萬,短短的幾年時間,直接從8萬漲至18萬,深深感受到吃不消,但因為根深蒂固,只能把商品的價格進行調漲,並且為減少人力,必須親力親為,不再只是當幕後的老闆,而得身兼員工之職。

 

▲永康街因處信義路二段旁,交通上給了其許多的便利。(圖/翻攝自flickr)

 

永康街周圍店家對於房價、租金的調漲紛紛感慨發言:「現在的永康街,真的撐超過5年的已經不多了,看似賺很"大",其實不然,賺的錢都進了房東的口袋了,導致很多店家都開個兩年就宣布倒閉。」

 

隨著永康街的房屋高漲,許多店家因此倒閉,但卻不影響當地的經濟,一家倒閉又馬上會有另外一家開市,永康街也因此被號稱為台北市店面空置率最低的商圈。
 

 

喜歡台灣的日本Youtuber三原和好友Tommy,這次來到了台北的永康街,要挑戰將2000元全部花光,究竟能不能做到呢?永康街是觀光客喜愛的景點,首先他們來吃「刺身牛肉麵」,生牛肉現場淋上熱湯燙熟,讓兩人直呼:「好吃得要命!」


▼(圖/翻攝自影片)




吃完主餐,接下來前往冰店吃甜點,點了草莓雪花冰和芒果雪花冰,好吃程度也讓兩人不斷驚呼。接著兩人稍作休息,點了熱飲來喝。

▼(圖/翻攝自影片)​






最後選了一間素食料理,三原點了份披薩,稱之為「有夢想的披薩」,配料十分豐富,有各種蔬菜,但價錢也不便宜,要570元,不過太撐的兩人花了很久,才將最後一口餐點吃完。

 

【往下看更多】
汪小菲「開價3億」賣北京豪宅 謎樣品味曝光 網驚:滿地大S東西
他曝賣房1邏輯「爽賺1900萬」網笑:難怪我們這麼窮
平均薪資漲了「每月5.8萬」 專家:追房價仍望塵莫及
關鍵字: 永康街25坪1.55億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