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開價380億無人問津!京華城流標收場

開價380億無人問津!京華城流標收場

2018/12/12 20:03 東森財經新聞

台北知名百貨京華城底價380億元標售,雖然有四組人領標,最後卻沒人投標,以流標收場,商場拆或不拆還不知道。另外,有飯店業看好旅客回流,趁著年底前開幕搶商機。

 

▲飯店業花招百出,趕在年底前開幕搶連假商機。(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床頭音箱不只播音樂,放上手機就能開始自動充電。不只3C升級,窗邊擺著L型沙發,能直接遠眺台北街景,飯店趕在年底前開幕,搶連假商機。

 

飯店總經理,陳玫安:「港澳的遊客其實還是滿持平的,我們有增加東南亞的一些客人,還有包含日本跟韓國,其實也都滿穩定在成長,平均住房率目前的規劃是六成左右。」

 

▲京華城底價380億元標售,以流標收場。(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飯店業競爭大,百貨業有也新動作。京華城從2001年開幕,曾經是人潮滿滿,不過過了17年,現在卻是相對冷清,不過招標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結果。

 

史上最高底價380億元 ,推算每坪底價約762萬,原本在12日下午就要開標,不過到投標截止前都沒人遞單。

 

▲原本12日下午就要開標,不過到投標截止前都沒人遞單。(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現在很多企業在找樓,企業賺錢了,而且他不是租,他要買,一買就是1.5~2萬坪,這樣嘛,他可以買下來蓋啊。」

 

其實共有4路人馬領標,但卻沒人投標,推估是不了解重建,如何保留價值63億元的地下室,以及如何轉為住宅使用。

 

這回流標,也讓營運17年的商場是拆與不拆,依舊還未知數。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財經精選京華城380億流標飯店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