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華碩大改造!高層三巨頭有異動

華碩大改造!高層三巨頭有異動

2018/12/12 21:12 東森財經新聞

華碩傳出內部大改造,也就是三巨頭董事長施崇棠、副董事長曾鏘聲與執行長沈振來將有異動,年底前還要組織改造,此外,鴻海11月營收超乎預期,今12日股價盤中大漲逾 3.5%,股價最高來到71元,重返70元關卡。

 

▲華碩傳出高層人事要異動。(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陶喆台上抒情開唱,華碩三大巨頭也在尾牙合體,不過傳出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副董事長曾鏘聲和執行長沈振來,高層人事要異動,預計年底前還要來一波組織改造。

 

華碩回應確實有組織調整,但並非業界傳聞的方式進行。品豐大中華投顧董事長,蔡彰鍠:「手機部門不僅還沒有辦法對公司有實質獲利,它的員工分紅又是最高的,所以也讓老員工很不舒服啦,才會出現人事方面大的變動。」

 

▲鴻海11月營收來到6014.41億元,分析師卻直言只是曇花一現。(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另一頭鴻海經歷減資,11月營收超乎預期,來到6014.41億元,鴻海12/12股價收在71.2元,漲2.8元,但有分析師直言是曇花一現,預期12月起出貨將趨緩。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中美貿易戰不要像經濟大戰,我的工業產品好,你就多買一點,貿易自然是互補,不是你輸我贏的局面。」

 

▲郭台銘買股後,鴻海股價都上漲。(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2016年9月股價約在77元,9月郭台銘買股後,股價約一個月後揚升至85元,隔年5月衝上百元關卡之上,另一次2011年8月時,鴻海面臨60元關卡保衛戰,股價也在兩個月後漲至80元之上,波段漲幅達三成。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財經精選華碩高層異動組織改造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