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比罰球線灌籃更狂!Air Jordan攜手杜卡迪推飆速重機

比罰球線灌籃更狂!Air Jordan攜手杜卡迪推飆速重機

2018/12/24 23:39 東森財經新聞
比罰球線灌籃更狂!Air Jordan攜手杜卡迪推飆速重機

▲(圖/翻攝自BSTN

 

德國知名的運動服飾品牌BSTN最近為Air Jordan 11「Concord」打造出這款杜卡迪Ducati 916「Concord」,車身除了融入鞋款配色,而且還融入了Jumpman標誌等原素,當經典喬丹球鞋變成一部可以騎的機車,簡直是潮人心中的夢幻收藏!

 

NBA傳奇球星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除了涉足籃球、棒球,同時也很熱衷於摩托車賽事,所以BSTN攜手客製單位IMPLUS,打造了這台Ducati 916「Concord」。

 

▲(圖/翻攝自BSTN)

 

其車身「上白下黑」的雙色搭配,完全吻合Air Jordan 11「Concord」白鞋身和黑漆皮鞋面的陰陽配色,因此一眼就能認出。車身及坐墊上的「45號」字樣塗裝也正好呼應球鞋鞋跟上的背號。機車椅墊材質結合皮革、橡膠等材料,也是參考AIR JORDAN 11「concord」的鞋面材質,由師傅手工打造;另外還有Jumpman飛人標誌也大方印在車上。

 

▲(圖/翻攝自BSTN)

 

▲(圖/翻攝自BSTN)

 

整部機車的配件選用碳纖維材質,並且利用3D列印技術製成,輪框、碟煞都有雷射雕刻,細緻程度就像是件藝術品。事實上,過去BSTN就曾以Nike、Jordan Brand等熱門鞋款為發想推出設計車款,更曾砸重金打造Cessna Citation XLS私人飛機。

 

看更多

 


不論是因為生活忙碌沒時間,或是懶到不想踏出家門買飯,如果手邊沒有食物可以果腹,不少人會選擇叫速食外送,而最近馬來西亞的肯德基外送出新招,他們送餐所使用的交通工具竟然是義大利的知名重機品牌杜卡迪(Ducati)的Hypermotard 939!

 

▲馬來西亞肯德基,特別訂製此台杜卡迪做為外送車。(圖/翻攝自搜狐網站

 

在馬來西亞,當你向肯德基訂購了套餐後,他們不是用小摩托、電動車、小汽車把餐點送到家。首先,外送人員會穿著全新肯德基外賣制服,並且騎著杜卡迪 Hypermotard 939,將熱騰騰的食物送到你手中,伴隨著引擎轟鳴,順便也讓你羨慕一波。

 

▲該台訂製的杜卡迪Hypermotard 939,一台定價約台幣60.6萬元。(圖/翻攝自杜卡迪官方網站)

 

肯德基不僅全新定製了外送專用的杜卡迪Hypermotard 939車隊,當地一台定價約新台幣60.6萬元,車子還採用了白色的杜卡迪Hypermotard 939,並且在油箱兩側印上肯德基外送的標語,安全帽上還特別訂製了專屬「雞冠」造型。

 

▲除了車身油箱兩側印上肯德基外送的標語,安全帽上還特別訂製了專屬「雞冠」造型。(圖/翻攝自搜狐網站

 

由於肯德基和杜卡迪以紅色而聞名,所以兩者的結合不但毫無違和,還因此成為很好的行銷策略,吸引眾人目光。

 

 

【往下看更多】
1天賣15輛!保時捷在台掛牌數創新高 全球成長第2高
特斯拉能解決自駕問題!馬斯克超派:不認同別買股票
關鍵字: 財經精選杜卡迪球鞋聯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