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周董豪砸6千萬買下!「雪鐵龍GT」曾在MV霸氣登場

周董豪砸6千萬買下!「雪鐵龍GT」曾在MV霸氣登場

2019/01/01 19:47 東森財經新聞
周董豪砸6千萬買下!「雪鐵龍GT」曾在MV霸氣登場

▲(圖/翻攝維基百科Cliche Online

 

提起超級跑車,許多人直覺都會想到專門出超跑的德國和義大利,原為法國品牌的直線王布加迪(Bugatti Chiron)也被福斯併購了。而在法系車中,寶獅(Peugeot)和雪鐵龍(CITROEN)都是大家較熟悉、主打民用車的品牌,不過他們其實也有意想不到的超級跑車。

 

雪鐵龍有一款名為「雪鐵龍GT」的超跑,其性能強悍,概念是來自於索尼ps系列遊戲機的遊戲廠商Polyphone在遊戲中展現的一款模擬駕駛車型,而雪鐵龍和遊戲廠商聯合開發,將這款車子真的做出實體,且並非PPT造車,而是一輛真的能動的超級跑車。

 

在遊戲中,雪鐵龍GT的名字是「GtbyCitroen」,被設定為一款使用燃料電池、電力驅動、無污染物排放的賽車,且身上有許多空機動力學設計,擁有相當誇張的造型,大燈與風洞一起形成雙C型結構,看起來威武兇悍。

 


▲(圖/翻攝維基百科Iamthestig

 

雪鐵龍GT車長4.96公尺,寬2.08公尺,高1.09公尺,擁有動感的風格、精雕細琢流線且緊繃的線條,以及銳利的造型。為了營造視網膜駐留的效果,讓它看起來更快,所以它有著長得有點誇張的車尾,車身側面修長且乾淨利落,珍珠白色澤的車身塗裝,也加強了整體充滿光澤和肌肉感的外觀。

 

這輛車完全是為了跑而存在,因為進入到雪鐵龍GT車內沒有多餘的東西,只有純粹的賽道感,紅色方向盤視覺效果震撼,擋杆處以排列按鍵來呈現,金銀雙色的中控裝飾彰顯出與眾不同的豪華感。

 


▲(圖/翻攝維基百科Iamthestig

 

雪鐵龍把車重控制在1360公斤,百公里加速3.6秒,極速385km,車門採用蝴蝶門設計,且因為這是一輛氫燃料電池超跑,所以尾部並沒有排氣管,3.6秒的百公里加速不會造成一毫克尾氣,氫動力車排出的只有水,這也是它比布加迪更優秀的地方。此車也曾在周杰倫《自導自演》MV中出現,可見此貨絕非虛名。

 

看更多

 

 

所謂的Hypercars就是比Supercars超跑還要高層次的頂級超跑。而Hypercars的特色包含限量稀有度、驚人動力輸出,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普通有錢人也買不起的天價」;而義大利Ferrari法拉利所打造的LaFerrari就是一台Hypercars絕佳的例子,因為這輛車將預估以650萬至850萬美金(約新台幣1.9億-2.5億元)賣出。

 

根據蘇富比拍買會估計,這輛LaFerrari Aperta敞篷頂級超跑,將於2019年1月17日進行公開競標,且最終成交價格將會介於650至850萬美元之間,即便是以650萬美元賣出,售價還是相當驚人。

 

▲這輛LaFerrari Aperta配置包含全碳纖維套件等全部原廠選配配備。(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據陸媒體報導,這輛LaFerrari Aperta配置包含全碳纖維套件等全部原廠選配配備。車輛於去年運送至Ferrari of Beverly Hills比佛利山莊法拉利經銷商,而目前的總行駛里程數只有約2,414公里。且還保有了原始的車身護罩、頂棚罩、原廠使用手冊以及備用鑰匙等。車頭部分還貼上了原廠保護貼(俗稱犀牛皮) ,避免烤漆被石頭或不明物體刮傷。

 

▲Ferrari法拉利LaFerrari Aperta敞篷頂級超跑全球限量210輛。(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全球限量210輛的Ferrari法拉利LaFerrari Aperta敞篷頂級超跑搭載與LaFerrari Coupe雙門車型相同的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6.2升V12汽油引擎結合電動馬達,提供高達950匹的強勁綜效馬力,搭配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系統,0至每小時200公里加速僅需7秒,極速可突破每小時350公里,是個超跑中的極品。

 

 

【往下看更多】
1天賣15輛!保時捷在台掛牌數創新高 全球成長第2高
特斯拉能解決自駕問題!馬斯克超派:不認同別買股票
關鍵字: 財經精選雪藏龍超跑汽車周杰倫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