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7.5秒飆時速200km!Gemballa GTR 8XX EvoR BiTurbo暴力登場

7.5秒飆時速200km!Gemballa GTR 8XX EvoR BiTurbo暴力登場

2019/01/15 13:57 東森財經新聞
7.5秒飆時速200km!Gemballa GTR 8XX EvoR BiTurbo暴力登場

專門以Porsche為改裝平台的改裝廠Gemballa,近期推出新作品。以911 Turbo為基礎,針對動力、外觀以及內裝升級打造出有如新車的新作品,並命名為Gemballa GTR 8XX EvoR BiTurbo。它的性能、造型出色,有人原廠的精細手工,絕對是車迷朋友與高端消費者心中夢幻逸品,也是有收藏價值之經典車款。

 

▲(圖/汽車線上 授權)

 

創立於1981年的Gemballa這家改裝廠,位於鄰近Stuttgart的Leonberg地區,主要業務是以Porsche車型為基礎,協助消費者得到與眾不同之車型,並包含改裝服務、相關零件供應等業務,是Porsche車款中重要的改裝廠之一,每一款新車都突破原有造型與動力,帶來煥然一新的全新體驗。

 

▲(圖/汽車線上 授權)

 

Gemballa選擇保留911 Turbo 3.8升6缸雙渦輪增壓引擎,並非運用昂貴更換引擎手法,而是進行一系列全面升級改裝,但店家未說明他們針對引擎做了那些部件的變動,只告知升級後相關重要的動力數據,我們只能從照片推測大概的變動方向。

 

▲(圖/汽車線上 授權)

 

標準的911 Turbo S可爆發出572匹最大馬力與700牛米的最大扭力,Gemballa表示GTR 8XX EvoR BiTurbo與十年前作品Carrera GT的Mirage GT一樣瘋狂,就算是911 GT2 RS也無法跟上GTR 8XX的步伐。

 

▲(圖/汽車線上 授權)

 

GTR 8XX EvoR BiTurbo可壓榨出807匹馬力與1098牛米的扭力,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時只要2.38秒,然後在7.5秒內便可達到200公里/小時,車輛極速達到340公里/小時。許多車迷對於跑車的聲浪很講究,Gemballa大修了911 Turbo的排氣聲,對於聽覺與性能更上一層樓。

 

▲(圖/汽車線上 授權)


在車頭有一個訂製的引擎蓋,帶有大型進氣口與分流器前保桿,車側輪弧前面向外延伸30mm、後部增加50mm。與原廠911 Turbo相比,能允許更寬的輪胎規格裝配,至於其他改裝項目也只能從照片上來察覺。

 

▲(圖/汽車線上 授權)

 

總而言之,Gemballa GTR 8XX EvoR BiTurbo經過改裝廠的巧手,得到一種全新的氛圍,在外觀、動力、樂趣等方面都有明顯改變,這就是改裝的價值與樂趣,我也相信喜歡車的朋友完全抵擋不了改裝魅力,從原廠得不到的快感就只能從改裝而來。

 

本文獲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看更多

 

不僅擁有4.0升V8雙渦輪增引擎(460hp)的強大性能、包括三腔氣壓式懸吊的底盤系統,以及他們獨特的設計元素和設備,Porsche還為Panamera GTS和Panamera GTS Sport Turismo提供了獨一無二的性能套餐。

 

▲(圖/  Porsche)

 

例如:標準配置包括黑色外部元素和內部Alcantara麂皮內飾的Sport Design套件。此外,還擴展了其舒適性和輔助系統產品組合,包括全新供應給Panamera選配的抬頭顯示器,並且也包括適用於整個Panamera系列的各種配置選項,例如:自適應巡航控制系統。

 

▲(圖/  Porsche)

 

全新Panamera GTS車型的4.0升V8引擎為符合法規均配置了汽油微粒過濾器,但仍比上一代多出了20hp/10.2kgm的最大動力輸出,460hp/63.3kgm能讓Panamera GTS與Panamera GTS Sport Turismo僅以4.1秒的時間就能完成0-100 km/h的加速(選配Sport Chrono package)。而這兩款車型的最高時速分別為292和289 km/h。全系均配置了八速PDK雙離合器變速箱以及保時捷牽引力控制管理系統(PTM)的四輪驅動系統,而能擁有不中斷的牽引力表現。

 

▲(圖/  Porsche)

 

採用三腔技術的自適應氣壓式懸吊為標準配置,可實現靈活控制和最佳彈簧傳播速度。兩款GTS車型的運動型底盤均降低了10毫米,而保時捷主動懸架管理(PASM)功能則經過調整,可實現更加出色的橫向動力學的性能表現,並且亦可透過後輪轉向系統的選配,再將轉向反應大幅提升。前直徑390mm;後365mm的大型制動碟,則可提供出色的減速效果。

 

▲(圖/  Porsche)

 

與前代車型相比,新款Panamera GTS車型的基本設備已在許多領域得到了顯著升級。Sport Design套件採用全新黑色車頭進氣裝飾與車尾底部採用黑色飾邊,以及各種深色元素,突顯出更具運動感的外觀。GTS車型均標配20吋Panamera Design輪圈。內飾採用黑色Alcantara麂皮和陽極氧化鋁的標誌性元素。標準配置還包括帶有換檔撥片和Alcantara裝飾,具備加熱功能的多功能運動型方向盤和用於各種數位服務的Connect Plus模組。通過可選的GTS內裝套件,車主可以使用各種設計元素來定制他們的車輛,例如:轉速錶、紅色或蠟灰色GTS Logo縫線…等等。

 

▲(圖/  Porsche)

 

Panamera GTS的售價為138,493歐元(含稅),約新台幣494萬元;Panamera GTS Sport Turismo的售價為141,349歐元(含稅),約新台幣504萬元。目前國外已正式接受訂購。

 

▲(圖/  Porsche)

 

【往下看更多】
1天賣15輛!保時捷在台掛牌數創新高 全球成長第2高
特斯拉能解決自駕問題!馬斯克超派:不認同別買股票
關鍵字: Porsche改裝Gemballa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