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信邦1月營收13.28億元創同期高 4大產品線帶動 首季估季增

信邦1月營收13.28億元創同期高 4大產品線帶動 首季估季增

2019/02/11 19:38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信邦1月營收13.28億元創同期高 4大產品線帶動 首季估季增

信邦 (3023-TW) 今 (11) 日公告 1 月營收,在醫療、車用、綠能、工控 4 大產品線同步成長下,單月營收 13.28 億元創下歷年同期新高,月增 15.2%、年增 11.4%,法人預估,信邦首季營收可望季增,全年在工業需求成長、車用產品多樣化帶動下,營收獲利估將同步看增。

信邦表示,扣掉去年盤點出貨遞延,及 2 月農曆假期提前出貨等時間性差異影響,1 月在醫療及健康照護、汽車、綠能及工業等產品線年、月營收雙增下,營收創歷年同期新高。

就月增表現來看,工業產品線因設計服務案陸續導入投產、客戶端的需求增加及滲透率的提升、加上上半年為產業需求旺季,營收月增 77.4%,年增方面則以醫療及健康照護產品線,年增 23.1% 居冠。

不過,通訊應用因為整體產業需求不振,出貨呈現月減,在信邦 MIAGIC 5 大產品線中表現較弱。

法人指出,信邦首季可望延續 1 月的強勁動能,單季營收季增,全年則受惠工業、車用需求成長,加上產品組合轉佳,估將帶動營收年增 1 成,獲利也將同步成長。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信邦醫療車用產品線工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