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新北三重重劃區推案熱 達麗下半年登場 日系開發商來軋一腳

新北三重重劃區推案熱 達麗下半年登場 日系開發商來軋一腳

2019/06/25 20:24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新北三重重劃區推案熱 達麗下半年登場 日系開發商來軋一腳

新北市三重重劃區住宅推案正熱,除上市建商達麗建設 (6177-TW) 表明將在下半年推出兩筆總銷達 30 億元的住宅建案外,日系的三井不動產集團,也在今 (25) 日公開台灣第一件住宅案「三松 MPARK」。

這是日本三井不動產集團繼 5 年前在新北市林口開出在台灣首家 Outlet 商場後,再度布局旅館及住宅開發事業,該案並與松下集團合作,共同成立三松開發建設,負責投資興建。

三松開發建設今天推出的「三松 MPARK」基地位於三重區二重疏洪道重劃區,基地面積約 931 坪,規劃地上 19 樓、地下 3 樓建物,規劃坪數在 25-46 坪間,開價每坪 60~65 萬元間。總銷約 12 億元,代銷業者指出,「三松 MPARK」自 6 月潛銷以來,目前約銷售 3 成。

目前在新北市三重的重劃區推案的有三重仁義段重劃區的茂德建設「仁仁愛」,柯達機構、東森建設推出 81 戶住宅、6 戶店面的預售案「日日東森」,而達麗建設在今年的預估推案 135 億元中,董事長謝志長也表明,將在下半年在三重仁義段重劃區推出兩筆總銷達 30 億元的住宅預售建案。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三重重劃區達麗新北市住宅仁義三井不動產mpark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