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大鵬灣賽車場熄燈!最晚七月底前結束所有營業

大鵬灣賽車場熄燈!最晚七月底前結束所有營業

2019/07/18 13:56 東森財經新聞
大鵬灣賽車場熄燈!最晚七月底前結束所有營業

大鵬灣BOT廠商日前公告停止營業,目前正在仲裁階段,許多民眾以為大鵬灣整個關閉,紛紛向周邊遊憩業者詢問「是不是以後都沒得玩了?」對此,鵬管處表示,目前除國際賽車場停業外,其他觀光服務都沒有中斷,不過最晚七月底前會結束所有營業。

 

大鵬灣國際開發公司3月主動終止和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BOT契約,7月16日起停止大鵬灣休閒特區各項營運,很多民眾以為大鵬灣整個關閉,打電話詢問鵬管處。鵬管處表示,依BOT案開發經營契約規定,在爭議處理未確定前,依約不應任意停業。

 

▼大鵬灣國際賽車場已熄燈。(圖/取自大鵬灣國際賽車樂園臉書

 

鵬管處指出,大鵬灣週邊遊湖船及水上遊憩活動、相關景點,都正常營運及開放,鵬琉線交通船搭乘處位於特區2號入口處,也正常營運,可提供遊客到小琉球新選擇。不過鵬管處的員工今(18)日強調,之後所有的營業項目都會停止,最晚七月底前會結束所有的營業(含飯店、卡丁車)。

 

大鵬灣國際賽車場17日也在臉書粉專發布一篇感謝文,當中提到「大鵬灣國際賽車場在今天正式暫停營業,競速部人員在此鞠躬致謝,能跟大家共事是我目前職業生涯中最快樂的,交出員工識別卡踏出行政辦公室剎那覺得不捨了大家,我引以為傲身為賽車場工作人員。」

 

▼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耗資新台幣14億元打造,也是台灣第一座FIA G2等級的賽道。(圖/取自大鵬灣國際賽車樂園臉書

 

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回應說道「感謝提供這麼好的場地讓我充滿回憶,謝謝大家」、「辛苦了,感謝你們帶給滿滿的回憶,真心期待趕快相會」、「辛苦了你們,感謝大鵬灣讓我一圓賽車夢,帶給我快樂的回憶,也期待能快一點再相見」、「謝謝,賽車場給了大家好多的回憶,無可取代」。

 

(封面圖/取自大鵬灣國際賽車樂園臉書

 

【往下看更多】
燈會狂吸200萬人塞爆大鵬灣!墾丁業者嘆「超無感」
別再往國外飛!「台灣世界級景點」你去過嗎?
台灣燈會人數單日達182萬 在地人這舉動網讚好暖心
關鍵字: 大鵬灣賽車場鵬管處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