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月租50萬撐不住?13年東區滿堂紅麻辣鍋吹熄燈號

月租50萬撐不住?13年東區滿堂紅麻辣鍋吹熄燈號

2019/08/30 11:41 東森財經新聞
月租50萬撐不住?13年東區滿堂紅麻辣鍋吹熄燈號

又傳東區名店熄燈!繼永福樓、天星港飲、糖朝後,位於北市仁愛路、安和路口的「滿堂紅麻辣鍋」仁愛店,傳出已於28日吹熄燈號,儘管已有13年開店歷史,但該店也坦承是因為「租約到期、商圈萎縮」,無奈道出東區商圈沒落的事實。

 

針對「滿堂紅」創始店仁愛店結束營業,副總經理王鄰硯則表示,因仁愛店租約到8月底,考量到今年1月設立信義BELLAVITA店與仁愛店距離很近,有可能有客群重疊問題,再加上台北市商圈有往西區與信義區轉移趨勢,因此,公司決定仁愛店租約到期就不再續約。至於房租是否有調漲,王鄰硯則說租金是持平、沒有漲價。並強調,信義店、松江店、桃園店、台中廣三SOGO店會繼續為消費者服務。

 

▼知名麻辣鍋老店「滿堂紅」在臉書公告,設在東區的仁愛創始店於28日吹熄燈號。(圖/取自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臉書

 

另外,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在台北開店13個年頭的「滿堂紅」,以仁愛店歷史最悠久,租金約一個月40到50萬,但近年來客人數明顯少了2成,加上降租跟房東談不攏,因此才決定退出東區商圈,未來將以進駐百貨為主。

 

▼開店13個年頭的「滿堂紅」,傳出因來客人數減少2成,加上降租跟房東談不攏,因此才決定退出東區商圈。(圖/取自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臉書

 

不過,由於「滿堂紅」麻辣鍋一直以來採桌邊點餐吃到飽的型態,加上擁有多種湯頭與頂級肉品、海鮮,廣受顧客喜愛,甚至不少客人還會特地前來舉辦慶生會。但如今仁愛店歇業消息傳出,也令許多粉絲相當不捨,紛紛留言:「好捨不得...」、「為什麼啊,以後真的吃不到了」、「覺得其他分店都沒你們好吃」、「我第一次去的店...」、「不敢相信Q_Q」、「每年慶生最愛去的店,吃不到了」、「台北最近都收一堆餐廳,我們會去其它分店交關的」。

 

(封面圖/取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踢鐵板!撐不住月租170萬Swatch撤了 無視房東降價挽留
月租400萬逼走東區渣打?他打對折續租仍遭高租壓垮
漲租趕走30年頂呱呱!傳房東喜迎月租120萬貴客
關鍵字: 滿堂紅麻辣鍋東區店租熄燈仁愛店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