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產業:永豐金證提升香港經營戰力,啟動第二階段跨境營運布局

產業:永豐金證提升香港經營戰力,啟動第二階段跨境營運布局

2019/10/05 11:05 財訊快報/記者巫彩蓮報導

為提升香港經營團隊戰力,永豐金(2890)旗下永豐金證啟動第二階段跨境營運策略,香港子公司-永豐金證券(亞洲)公司董事總經理由蕭景良接任,永豐金證指出,香港佈局的戰略地位非常重要,未來加強證券、銀行的互動合作,產品策略上擴大債券業務,爭取向東協及中國拓展跨境商機。

永豐金證深入香港佈局營運25年,證券(亞洲)為其最大的子公司,近期香港政經情勢不甚穩定,面對當前情勢,有必要擴大經營團隊戰力,盼蕭景良的加入,達成交付的任務,成為母公司重要穩定獲利的子公司,永豐金證(亞洲)原任董事總經理何賜川,繼續擔任證券(亞洲)董事及永豐金金服公司董事總經理。

永豐金證表示,證券(亞洲)是兩岸三地策略佈局的重要一環,藉由香港地利之便,可以作為中國內地資金的出口,成為人民幣資金投資海外的管道,並可南向前進東協國家,配合廠商的遷移,拓展新業務,未來並將持續結合證券與銀行在香港佈局的互動交流。

永豐金證佈局香港完整領先同業,已設立包括證券(亞洲)、永豐金資產管理、及永豐金金融服務等三家公司,打造涵蓋證券經紀、期貨、資產管理、財富管理、金融服務等完整平台,目前更積極擴大債券等固定收益產品業務,為機構法人、公司與個人提供一站式整合性財富管理服務。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換掉一千個我也無解!王耀庭曝台電難處:只要晶圓廠不要發電廠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