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減薪減班休息結束!華航:溯自7/1起薪資不打折

減薪減班休息結束!華航:溯自7/1起薪資不打折

2020/07/07 14:55 中央社
減薪減班休息結束!華航:溯自7/1起薪資不打折

中華航空因應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衝擊,原預計5至7月實施減薪及減班休息,今天與華航工會達成共識,減薪等措施提前結束,溯自7月1日起薪資不打折。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華航工會理事長劉惠宗證實,公司與工會達成共識,減薪及減班休息措施提前結束,也就是溯自7月1日起,員工薪資全部恢復正常,至於減班休息部分,公司也決定7月16日起恢復正常上班,7月1日已過的休息日,及原先排定7月8日的休息日,公司會照常給付薪資。

華航統計,今年疫情爆發以來,客運航班執行率僅3%至4%,營運大受衝擊。

 

華航5月起實施減薪及減班休息,一般員工減薪15%,主管減薪20%,高階主管減薪25%,同時排定每週三為強制休息日。

 

(封面圖/翻攝自華航官網)

 

【往下看更多】
華航減薪減班措施7月底喊停! 董座謝世謙:暫不考慮裁員
華航開賣「飛機專用杯」 矽膠材質網嗨了:認真?
暑假出國恐泡湯!華航、長榮免費改退票延至8/31
關鍵字: 華航減薪減班工會薪資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