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宏碁董座大買自家股 3個月加碼近千張 股價應聲漲6%

宏碁董座大買自家股 3個月加碼近千張 股價應聲漲6%

2020/08/17 12:28 東森財經新聞
宏碁董座大買自家股 3個月加碼近千張 股價應聲漲6%

股票市場有句話說「春江水暖鴨先知」,一家公司好不好自己人最清楚,所以通常出現大股東大幅增加自家股時,都會推升股價表現,而近期宏碁就是最好的例子,除了5月時董事長暨執行長陳俊聖買進宏碁600張,最新,陳俊聖在7月又再度加買自家股340張,也激勵今天宏碁股價最高漲逾5%。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根據資料顯示,執行長陳俊聖在7月買進自家股340張,累計近3個月已買940張,同時,6月共同營運長黃資婷、高樹國等9位高層,也合計大買1200張以上。自家人力挺公司,也激勵投資人信心,宏碁股價今日點火,截至午盤時間,漲幅約在5%附近。

 

(圖/ 宏碁/翻攝XQ操盤軟體)

 

受惠遠距商機,宏碁日前公布第二季營收表現亮眼,毛利率、營益率、淨利率三率三升,稅後淨利 11.95億元,季增114%,年增192%,每股純益0.4元,創近11季新高。

 

 

分析師李永年認為,宏碁高層買自家股,這表示看好,對自家公司很有把握,那投資人就會有信心,加上外資從5月開始買,基本、籌碼面都是有理,不過技術面上,從月線來看走勢圖,要來挑戰10年線,是一個長期多空點,不是這麼容易,25元附近可能會震盪,短線不建議投資人追逐。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超跑不夠看! 這台貨櫃車「價值40億」 網笑:撞到直接投胎
台股近關情怯 法人估高檔整理格局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關鍵字: 宏碁台股陳俊聖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