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美光在台展現長期經營決心 明年續招千名人才擴大發展

美光在台展現長期經營決心 明年續招千名人才擴大發展

2017/12/20 18:32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北
美光在台展現長期經營決心 明年續招千名人才擴大發展

美光成為台灣最大外商及投資者,今年初在台中興建的後段生產基地已成功投產,並開始出貨給客戶,台灣美光半導體董事長 Stephen Drake 今 (20) 日指出,明年將持續在台灣招募約 1000 名專業人才,讓台灣一流的記憶體專業人才與美光共同發展成長。

美光去年從南亞科 (2408-TW) 手中買下華亞科股權,且完成股份轉移,Drake 表示,透過併購華亞科,強化台灣在美光全球布局的重要性,在擴大在台營運規模後的 1 年來,不斷以最先進技術推動 DRAM 業務的成長,且帶動台灣記憶體產業鏈整體的發展。

Drake 說,今年初在台中興建的後段生產基地已成功投產,且開始出貨給客戶,目前正陸續進行各項產線及產品的認證工作,目標將全面導入自動化,成為全台首座全自動化封測廠;後續將配合 3D 封裝產線的完成,強化美光 DRAM 卓越製造中心的整體營運效益,提供客戶多元且尖端的記憶體系統解決方案。

Drake 指出,過去 1 年來,一直以培育高階人才為目標,提供在台灣約 6500 名團隊成員優質的工作條件,包括具競爭力的薪酬、優於勞基法的待遇與接軌國際的職涯發展機會,明年將持續在台招募約 1000 名專業人才。

美光以併購華亞科一案,獲頒台灣併購與私募股權協會 2017 年度台灣併購金鑫獎的年度最具代表性併購獎及最具影響力併購獎兩大獎項。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香港已玩完?創業板漸漸歸零 謝金河:有點末日景象
關鍵字: 美光半導體併購南亞科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